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CTO薛超受邀出席2018年中国绿公司年会

2018-05-22 08:41:35 来源:天地伟业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年第十一届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2日-4月24日在天津举行,作为智能化商业领域最重要的代表人物之一,天地伟业CTO薛超受邀出席本届年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8年第十一届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2日-4月24日在天津举行,本届年会以“智能商业时代——高质量发展与价值创造”为主题,千余位富有创变精神的企业家,共同探寻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与方法。作为智能化商业领域最重要的代表人物之一,天地伟业CTO薛超受邀出席本届年会。一同受邀出席的还有马云、马化腾、雷军、马蔚华等在内的上千位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学术人士。

  中国绿公司年会创立于2004年,于每年4月22日的世界地球日举办,本届绿公司年会由“智能商业时代”、“全球化”、“人工智能”、“人才与组织”、“新零售”、“物联网”、“影响力投资主体环节”七大主题模块组成。天地伟业CTO薛超就安防行业的智能商业应用与各行业的企业家、学者展开热烈讨论。“让客户感受到产品的美好——过去,天地伟业是在自己布局的行业领域做垂直线的,形成了成熟的解决方案。随着智能商业时代的带来,我们也发现,智慧商业的涵盖领域十分广阔,像智慧医疗、智慧门店,这些领域都有大量的智能化诉求。如此看来,我们在安防领域积累的现有技术和产品实际上还有更大的应用空间。”

  天地伟业是以人工智能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的物联网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精于产品、专注行业,在实践行业化方面不断努力,深耕智慧城市、政法、金融、教育等多领域,面向不同行业,提供高品质的软硬件产品和一系列专业定制的解决方案,在全球拥有诸多典型案例和样板工程。同时,天地伟业坚持以“技术领先型”作为企业定位,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坚持自主创新,围绕物联网及大数据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打造国际水平的研发团队和软件开发环境,进行产品及技术突破,于2017年入选全球安防50强排名第11,成为中国安防前三甲厂商。

  今后,天地伟业将继续努力,通过人工智能撬动视频监控的新引擎,深入全国更多领域的智慧建设,在智能商业涉及的方方面面拓展应用,打造高品质的安防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推进更多地方的智慧城市建设和稳定发展。

关键词天地伟业中国绿公司年会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