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远程指挥提讯平台应用在智慧检务

2018-03-23 11:41:19 来源:天地伟业 收藏本文
摘要:全市检察机关远程指挥与提讯平台是依据《十三五时期天津市检察机关科技强检规划纲要》建设的智能辅助办案系统。由中国AI+政法行业领军企业,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的政法全行业智慧解决方案提供。

    【CPS中安网 cps.com.cn】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远程指挥与提讯平台推进建设会。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部门、公诉部门、二审监督部门、刑事执行检察部门、检察技术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全市检察机关远程指挥与提讯平台是依据《十三五时期天津市检察机关科技强检规划纲要》建设的智能辅助办案系统。由中国AI+政法行业领军企业,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的政法全行业智慧解决方案提供。

  天地伟业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具备远程管理打印法律文书、提讯录像回放分析、证据及场景展示等诸多方面的功能,旨在实现足不出院、多级联动、质效兼取的智能化远程提讯与指挥。

  2017年末,平台在和平区检察院正式上线运行,现已使用天地伟业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完成远程指挥与提讯20余次,受到一线办案检察官的一致好评。

  “和平区检察院与和平看守所(北辰区小淀)之间距离较远。日常提讯工作把将近一多半的时间消耗在路途中,导致工作效率低下,成为制约提升办案效率和质量的瓶颈。”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健介绍说,“在市院技术处的有力指导下,和平区院抓住远程指挥与提讯平台建设试点工作的有利契机,建设远程指挥与提讯平台,解决了案多人少、高时间成本、上下级协同办案难等问题。”该平台受到检察官们“更高效率节约时间成本”、“更细制度促进规范执法”、“更好机制服务办案一线”三方面点赞。

  在天地伟业智能辅助办案系统的辅助下,和平区院抓住远程指挥与提讯平台建设试点工作的有利契机,建设远程指挥与提讯平台,解决了案多人少、高时间成本、上下级协同办案难等问题。”该平台受到检察官们“更高效率节约时间成本”、“更细制度促进规范执法”、“更好机制服务办案一线”三方面点赞。

关键词天地伟业远程指挥智慧检务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