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狄耐克第八届“3.15”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重点解析

2018-03-19 13:51:16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又到3.15,又是一年“消费维权日”。

  又到3.15,又是一年“消费维权日”。为了迎接这个神圣的日子,2018年3月15日下午,狄耐克第八届“3·15全国质量万里行”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厦门颐豪酒店如期举行。福建省物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雷婕女士,厦门安防协会秘书长刘斐先生,狄耐克常务副总经理侯宏强先生,狄耐克副总经理黄发扬先生,各工程商代表及业主代表等各界嘉宾莅临本次会议,共同见证狄耐克第八届“3·15全国质量万里行”启动仪式。

  此外,新浪地产、厦门卫视、深安协、麦动网、千家网、中国安防展览网、华强安防网等众多行业资深媒体记者亲临现场,对会议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狄耐克&“3.15”:八年“执念”,步履不停

  自2011年以来,狄耐克在不断研磨产品的同时,也在坚持不懈地传承“315精神”,截至目前,狄耐克“3.15全国扫雷行动”已经走在了第八载春秋的路上。在发布会现场,每一个展架都鲜明地展示着狄耐克过往七年的“3.15”行动成果。

  会议首先播放了以狄耐克常务副总经理侯宏强、研发中心、品质中心和生产部为代表共同为狄耐克“3.15全国质量万里行活动”的寄语,侯总在启动仪式视频中表示:

  “狄耐克将继续秉承“不光做好良心企业,始终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宗旨,坚持义务履行产品质保期过后的增值服务、无偿保障狄耐克产品消费者的公众权益,致力于打造“安全、稳定、方便、可靠、与建筑同寿命”的系列智能化产品!

  “‘狄耐克3·15全国质量万里行活动’得到了广大终端用户、工程商、集成商、地产商等各领域消费者的充分肯定与支持,也受到了公安部、住建部、行业上级领导及媒体杂志对‘狄耐克勇设揭短奖、敢于对自身产品说不’的表扬和追捧。在此期间也先后涌现出了数十名对我司系列产品及售后服务体系提出积极建议的各界代表,并诚邀为我司的“荣誉员工”和“市场监督员……”,侯总在狄耐克2018年“3.15全国质量万里行互动”动员致辞中这样说道。

  随后,狄耐克本届“3.15扫雷行动”总指挥——狄耐克副总经理黄发扬先生为在场的领导、嘉宾、行动组成员及各界媒体朋友,重点介绍了狄耐克本届“3.15”行动计划。

  狄耐克本届“3.15”行动获得了协会单位的大力支持,福建省物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雷婕、厦门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斐分别到场致辞,对狄耐克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倡导各企业共同学习,以实际行动改善行业,真真正正为用户做实事。

  △ 福建省物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雷婕为会议致辞

△ 厦门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斐为会议致辞

  行动正式启幕:用行动承诺,掷地有声

  紧接着,“揭牌、授旗授包、现场宣誓”仪式引领会议进入高潮。

△ 本届“3.15”行动揭幕仪式

△ 本届“3.15”授旗、授包仪式

△ 本届“3.15扫雷行动”各组组长庄严宣誓

  在媒体提问环节,各界媒体热情提问。

  会后,侯总就本会议接受了厦门卫视的专访,对狄耐克今年的“3.15”行动相关问题作了细致解答。

  狄耐克以实力、行动为证,将企业“品质”的重量做到掷地有声。在2018年1月26日,由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中国质量万里行》市场调查中心等多家权威机构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联合主办的“中国质量与品牌提升创新大会”上,狄耐克以“注重产品创新、注重企业发展,更注重产品质量”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工作先进单位”,总经理缪国栋先生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功勋人物”。

  你的消费你做主:品质消费引领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必然离不开品质消费。作为今年的“3.15”主题,“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可谓是恰到好处地呼应了如今的这个“个性化消费时代”。

  智能产品可能并非必需品,但它绝对是消费者“体验感”最直接的来源之一。在接下来的“全国扫雷行动”中,狄耐克也将继续以“狄耐克到万家、安全方便你我他”为己任,坚持秉承“不光做好良心企业、更要做始终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的服务理念,实现客户的消费体验最佳化。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狄耐克智能产品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