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狄耐克盛装亮相2018成都安防展 “优秀安防产品供应商”荣誉锦上添花

2018-05-17 10:43:56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5月10日, 第十八届CCPSE中国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 (下简称“2018成都国际安防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狄耐克携多个大热门解决方案、多款新产品、多项新技术盛装现身3号馆B01,为前来观展的各界朋友带来了一场“立体安防”盛宴。

  5月10日, 第十八届CCPSE中国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 (下简称“2018成都国际安防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狄耐克携多个大热门解决方案、多款新产品、多项新技术盛装现身3号馆B01,为前来观展的各界朋友带来了一场“立体安防”盛宴。

  狄耐克看点集结

  01

  狄耐克智慧社区一体化解决方案

  和往年一样,狄耐克《互联互通·智慧社区一体化解决方案》依旧最受青睐。

  该方案涵盖公共部分建设与数字家庭建设,架构了一个互联互通的社区大安防系统。其中,公共部分建设主要囊括智能家居视频体验、社区无人值守出入口系统、社区卡口人脸通系统、社区智慧乘梯与联动系统、社区客访/门禁管理系统、社区音视频求助系统等;数字家庭建设则重点展示了狄耐克推出的全新智能家居解决方案——Five·Smart智慧家庭系统。

  02

  狄耐克一脸通综合解决方案

  狄耐克“一脸通综合解决方案”首次亮相成都安防展。在本次展会上,主要推出了基于人证比对终端的综合治安解决方案、基于楼宇对讲系统和基于人脸识别网关的门禁一脸通解决方案。

  03

  智能门锁、智能新风、车牌识别

  狄耐克智能门锁解决方案、智能新风解决方案与车牌识别解决方案展示区也引来许多观众流连交流。

  成都安防协会云直播平台对狄耐克产品进行直播采访,下图为狄耐克西南大区副总经理冯国文正向媒体介绍狄耐克智能门锁、车牌识别产品。

  狄耐克智能新风解决方案展示区

  狄耐克·优秀安防产品供应商

  在展会开幕式上,由四川省社会公共安全设备及器材制造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度四川优秀安防产品供应商”颁奖仪式同期进行。狄耐克凭借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荣获“ 2017年度四川优秀安防产品供应商 ”称号,狄耐克西南大区总经理陈浩先生出席颁奖仪式。

  △ 狄耐克西南大区总经理陈浩(右四)代表领奖

  四川省安防行业的肯定及支持是对狄耐克最好的鞭策,狄耐克将至始至终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及服务。

  温馨提醒

  2018成都安防展将持续至5月12日(周六),狄耐克在3号馆 B01等您来!

  有任何问题,欢迎咨询

  陈总:135 5009 7798

  冯总:139 0809 5169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狄耐克盛装亮相2018成都安防展,“优秀安防产品供应商”荣誉锦上添花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