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03-08 16:32:54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荣耀安防-2017安防行业评选上榜企业: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PS中安网 cps.com.cn】 

  获得奖项:

  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缪国栋——2017年度风云人物

  获奖信息:

  缪国栋先生,是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其不仅在安防科技领域有很深的造诣,也是一位善于经营的优秀企业家,2005年4月,缪国栋先生创办了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专注楼宇对讲智能家居产品,经过多年发展,狄耐克已经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企业先后高新科技企业、厦门市创新型企业、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纳税重点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福建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等荣誉。

  在缪国栋同志的带领下,公司实现了横行拓展与纵向延伸,目前投资控股四家科技型公司,包括:厦门狄耐克物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狄耐克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狄耐克环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狄耐克鹰慧物联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缪国栋先生属于现代化高新科技企业中的一位综合性或复合型人才。他平时不光在技术研发、产品更新换代、项目个性化定制、设备修旧利费方面有着大胆地改革和自我突破,并且在企业不同的发展阶段,对产品整体规划、产业发展方向,以及企业架构设置、资源整合布局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责任担当。截止目前,在他的带领下,“狄耐克”企业也从一个不知名的原始手工作坊,发展为今天在行业位居前三的股份制集团。目前他所创办的“狄耐克|”企业已进入股改、IPO上市程序中。

  所获荣誉及获奖证明

  1. 2013-2014连续两年荣获“爱员工的优秀董事长(总经理)”

  2. 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服务先锋人物

  3. 201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500强峰会荣获“产业链领军人物”

  4. 2016年荣获“中国公益人物奖”

  品牌说明

  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和设备提供厂家,专业从事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慧停车、智能新风、智能门锁、工业物联等智慧社区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楼宇对讲国际标准主编单位和国家及行业标准参编单位。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创造卓越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安全、舒适、健康、便捷”的智慧生活环境。

  目前,狄耐克设立辐射全国320个城市及周边地区的直属办事处,累计服务全国知名地产商开发的大型项目3600余个,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公司兼营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产品远销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等国家,完成上千个海外工程项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狄耐克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