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福州米立科技有限公司

2018-03-08 15:07:36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荣耀安防-2017安防行业评选上榜企业:福州米立科技有限公司

    【CPS中安网 cps.com.cn】 

  获得奖项:

  福州米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霍震——2017年度风云人物

  获奖信息:

  霍震,毕业于厦门大学电子技术专业,工程师,现任福州米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注册建造师,福建省建筑企业优秀经理、智能建筑行业新锐人物。

  霍震自2002年起从事建筑智能化行业,十多年来先后在厦门万安智能有限公司、冠林电子有限公司、福建省冠林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米立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设计部经理、总工、销售总监、董事长等职务,积累了丰富的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和施工管理经验,具有很强的市场营销经验和开发能力。

  凭借对建筑智能化产品市场的深入的了解、敏锐的眼光,霍震先后主持了公司建筑智能化产品、智慧家庭以及智能指纹锁的研发方向规划,并承担了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国家火炬计划及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负责的多项大中型项目荣获国家精品工程、国家鲁班奖、全国百项经典工程、省级优质工程、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他参与研发规划的米立分体式智能云锁开创了业界首个分体式设计,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凭借其创新设计荣获了智能家居年度十大创新奖、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安博会创新产品优秀奖等,备受同行瞩目。其负责研发的多个重大高科技项目公司均已实现产业化,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公司赢得了极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霍震还负责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品牌规划建设,具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具有强大的市场开发、策划、运作和客户管控能力。近几年来他带领的销售团队为米立公司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实现三年累计销售收入逾七亿元,将企业的业务发展推向了新的高度,成为中国物联网领域最具创造力、发展最迅速的高新技术企业。

  霍震还主持了公司的品牌营销和媒体公关等,为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公司连续多年在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榜上名列前茅,并获得了“中国十大楼宇对讲品牌、“智能家居最具影响力品牌”“智能家居十大TOP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为公司的品牌化运营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获奖情况】

  1) 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企业智能家居系统TOP品牌产品

  2) 中国安防智能家居类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3) 中国智能家居十大年度创新产品奖

  4) 智能建筑智能家居系统TOP品牌产品

  5) 中国十大住宅智能化十大创新品牌

  6) 第八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

  7) 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

  8) 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9)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优秀奖

  10) 2016年安防行业品牌盛会十大楼宇对讲影响力品牌

  11) 中国智能建筑优质产品

  12) 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创新产品品牌企业

  【论文著作】

  1) 2005年11月在《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国际刊号:ISSN : 1671-9506,国内统一刊号CN : 11-4835/TU)发表《冠林集团有限公司简介及产品介绍》;

  2) 2006年1月在《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国际刊号:ISSN : 1671-9506,国内统一刊号CN : 11-4835/TU)发表《福建冠林AT1000停车场管理系统》;

  3) 2006年6月在《安全&自动化》(国际刊号:1810-0104)发表《浅谈对小区智能化系统进行规划建设》

  4) 2013年1月在《中国安防》(国内统一刊号:11-5538/TU 国际标准刊号:1673-7873)发表《中国楼宇对讲市场现状及未来展望》

  5) 2013年5月在《中国公共安全》(国内统一刊号:44-1499/N, 国际标准刊号:1672-2396)发表《稳中求进中国楼宇对讲市场发展前景分析》

  技术成果:

  个人拥有的专利情况如下:

  (1)实用新型专利:采用专有定义可插拔的家居IO联动控制卡,

  专利编号:ZL201120567267。

  (2)实用新型专利:采用专有定义可插拔的家居室内机对讲控制卡,

  专利编号:ZL201120567248.8。

  其它主要业绩:

  【承担国家项目】

  (1)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数字社区公共管理系统、互联网综合安防管理系统、面向数字化平安社区的智能终端与服务平台。

  (2)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数字家庭智能网关及其能源管理技术与智能小区示范工程。

  (3)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数字家居智能终端系统。

  【标准编制、获奖情况】

  (1)主编福建省地方标准:《小区数字化智能家居管理系统》、《小区智能化管理系统》。

  (2)参编行业标准:《智能建筑行业发展纳要》、《停车场管理软件技术要求》、《居住小区智能化系统建设要点与技术导则》。

  (3)2011年度福建省标准贡献奖一等奖。

  (4)2010年度福建省标准贡献奖三等奖。

  【主持的工程获奖情况】

  (1)精品工程

  ①龙岩市会展中心建筑智能化工程

  ②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枢纽楼智能化工程

  ③江苏海事大厦

  ④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2)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

  ①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工程

  ②胶建蒙东商贸中心

  ③东北大学综合科技大楼

  ④智能化小区:聚龙小镇、吉祥大厦

  (3)全国百项建筑智能化经典项目

  ①北京京澳中心弱电系统工程

  ②长春龙家堡机场智能化系统工程

  ③南京市栖霞区文化局机房系统工程

  (4)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

  ①江苏海事大厦智能化系统工程

  (5)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

  ①福州大名城花园智能化系统工程

关键词米立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