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持续发力 米立实力亮相2018上海安博会

2018-05-31 16:41:39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5月23日至25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警用及安防无人系统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米立科技应邀携智慧社区、智能家居及智能锁三大展区产品精彩亮相,成为安博会的一大亮点。

  5月23日至25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警用及安防无人系统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米立科技应邀携智慧社区、智能家居及智能锁三大展区产品精彩亮相,成为安博会的一大亮点。

  本次安博会上,米立展示了社区人脸识别系统,具有业主人脸识别开门,访客临时授权、陌生人识别报警、保安巡更管理、出入记录管理、物业考勤管理等功能。物业人员还可通过社区管理云平台,随时随地的接收和处理小区各类事件、及时发布各类小区信息,提高物业服务的质量、降低小区的运维成本,还能通过分析云平台的大数据,找出管理漏洞,优化管理办法。除此之外,米立还展示全宅智能家居,通过更人性化、更便捷的操作;更高效、更安全的管理;更舒适、更便利的体验完美诠释了米立智能家居系统

  与此同时,米立智能锁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热点,现场实力斩获“第十八届上海安博会创新产品、新技术鉴定证书”。同时,组委会还揭晓了2017年度上海市各安防系统销售排行榜,米立喜获“ 2017年度上海市楼宇对讲系统销售排行TOP10 ”荣誉。未来,米立将继续发力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领域,不断研发创新,不断挑战自我,不断完善产品体系,为客户打造高品质高安全的智慧生活。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米立实力2018上海安博会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