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为智慧生活而来 米立科技城市巡回产品交流会杭州站完美收官

2018-05-17 14:37:16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一座城市,须有文化自信,方能引得四海宾朋青睐。5月10日,以“为智慧生活而来”为主题的米立2018年城市巡回产品交流会在享有“人间天堂”美誉杭州拉开帷幕。活动当天,邀请了来自杭州市及周边地区长期合作的安防行业的工程商、系统集成商、房开商共聚一堂。

  一座城市,须有文化自信,方能引得四海宾朋青睐。5月10日,以“为智慧生活而来”为主题的米立2018年城市巡回产品交流会在享有“人间天堂”美誉杭州拉开帷幕。活动当天,邀请了来自杭州市及周边地区长期合作的安防行业的工程商、系统集成商、房开商共聚一堂。

  会议伊始,米立公司董事长霍震先生与参会嘉宾分享了行业发展趋势与米立发展现状,探讨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热度空前的背景下,米立如何立足优势,大胆创新、顺势而为。同时以丰富的项目案例全面解析了米立在智慧社区、智能家居与智能锁领域的广泛应用与发展。

  本着灵活、方便、最优的设计原则,米立为用户带来一系列人性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米立公司技术总监江常永先生通过生动的演讲与现场演示深度解析了米立如何针对行业特定需求,定制专业解决方案,从人脸识别门禁解决方案、Milink智能家居平台、智能锁云端联网、智能语音交互控制以及到工程落地批量化调试,为台下嘉宾带来了一波又一波行业干货,完美诠释了米立对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的理解。

  在答谢晚宴上,为了让观众近距离感受米立的高能之处,米立特别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回馈在场嘉宾的支持,也将此次交流会推向了高潮。米立深信,在未来的经济模式中,“共享、互联”必然是不可逆转的基因。在这新的市场风口前,米立将继续以最新研究成果、智能应用平台、高效营销工具与大家共享彼此的洞见,实现合作共赢。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慧生活米立科技智能家居智能锁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