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多目全景球带你看雪景

2018-01-30 14:20:23 来源:天地伟业 收藏本文
摘要:多目全景球的锥面拼接高级别算法,无缝无死角的展示出了初雪后天津的样子。配备的44倍变焦特写镜头,清晰的看到了初雪带来上班路的艰辛。

    【CPS中安网 cps.com.cn】 

  说起下雪,2018年的冬季对于津京人民,可以说是相当“羞愧”了。

  天津、北京已经被逐出“北方帮派”了

  然而在1月21日的晚上,天津先北京一步,飘起了漫天雪花。随手一拍,就是一张网红图。

  就在此时,天津下雪登上了微博热搜

  天地伟业用多目全景球记录下了这美丽的时刻

看到上图那个绿色的框框了吗

特写镜头就注视着这里

  多目全景球的锥面拼接高级别算法,无缝无死角的展示出了初雪后天津的样子。配备的44倍变焦特写镜头,清晰的看到了初雪带来上班路的艰辛。

  全景+44倍特写联动,记录下了气温骤降时,两公里外的集中供热站努力工作的样子。

  远处的大街上,辛劳的环卫工人将路面打扫的干干净净。


瑞雪兆丰年

春风迎新岁

今天的雪刚刚好

可以埋藏土地

开春可以滋养万物

今春,愿是千年来最美的春天

关键词天地伟业多目全景球天津下雪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