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安防人的年货就要与众不同

2018-01-30 13:59:27 来源:天地伟业 收藏本文
摘要:放下你的微信小游戏,多陪陪家人,年年过春节,岁岁办年货。距离过年不到一个月,又到了筹备年货的时候啦。不知道回家带什么礼物?天地伟业给你一个真挚的推荐。

    【CPS中安网 cps.com.cn】 

放下你的微信小游戏,多陪陪家人

年年过春节,岁岁办年货。

距离过年不到一个月

又到了筹备年货的时候啦

不知道回家带什么礼物?

天地伟业给你一个真挚的推荐

  双向语音对讲,免去了打电话的麻烦。拿出手机直接和家人视频通话,关键信息及时传达。随时随地查看家人的情况,及时送去问候和祝福。

  普通家用摄像机经常采用的云台控制,新款小天采用广角镜头替换掉常见的云台。112°广角大画面可覆盖绝大多数监控场景,无需再使用云台进行控制。

  选择画质很重要

  市面上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作为监控产品,视频质量最重要。天地伟业通过先进的算法分析,选择出最适合家用监控的视频算法,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视频体验。

  远处和进出的物品均可以清晰拍摄

  满足室内监控需要。可放在家中、店铺等位置进行监控。

  采用最高效、准确的移动侦测报警方式进行布控,准确率更高。当监视到警情发生的时候,可以一键喊话,震慑小偷,及时止损。也可以记录下萌宝萌宠搞笑的片段,跟大家一起分享。

  所以说,年货不知道买什么,就把天地伟业新款小天带回家,家用摄像机性价比之王陪你回家。

关键词天地伟业小天年货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