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又怎么了?狄耐克领导竟然又去了政协礼堂!

2018-01-30 11:21:20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昨日,由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中国质量万里行》市场调查中心、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及中国金融家杂志社等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国经济与品牌创新峰会暨中国质量与品牌提升创新圆桌会议”在全国政协礼堂盛大召开,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先生,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中央第九巡视组副组长季晓楠先生,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先生、第七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桓玉珊先生等重量级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导。

   继1月26日的人民大会堂之行后,

  昨日,狄耐克领导又在全国政协礼堂

  参加了一场国家级会议,并传回了两个喜讯!

▲ 全国政协礼堂 外景

  昨日,由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中国质量万里行》市场调查中心、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及中国金融家杂志社等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国经济与品牌创新峰会暨中国质量与品牌提升创新圆桌会议”在全国政协礼堂盛大召开,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先生,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中央第九巡视组副组长季晓楠先生,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先生、第七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桓玉珊先生等重量级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导。本次会议,狄耐克常务副总侯宏强先生也应邀出席。

大会在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先生的宣布下正式拉开帷幕。

▲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白立忱

  会议期间,主办方对中国质量与品牌提升创新的先进个人、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狄耐克凭借“连续七年开展质量万里行售后服务工作,备受领导与各界认可”被评为“中国质量万里行工作先进单位”,狄耐克董事长缪国栋先生被评为“中国质量万里行功勋人物”。

中国质量万里行功勋人物——缪国栋

  功勋“领导者”,行业内的“标杆”人物

  组委会评语:缪国栋先生作为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不仅有着创新成就、成功经验、先进模式和丰硕成果,同时,对我国品牌与质量的提升有着丰富实践、重大成就,堪为先进典型。

  中国质量万里行工作先进单位——狄耐克

  行业内的“标杆”企业

  组委会评语:注重产品创新,注重企业发展,更注重产品质量!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品牌与质量工作方针政策,团结、动员、引领企业员工乃至行业投身于品牌与质量发展的伟大事业,激发企业员工践行品牌与质量提升的创造热情。

▲ 狄耐克常务副总经理 侯宏强

  会议上,狄耐克常务副总侯宏强先生与数百位包括专家、企业领导在内的嘉宾们,就“品牌、创新、互联、诚信”为课题,共同探讨了中国质量与品牌提升创新等相关内容。

  七年“3·15”质量万里行,备受各界认可

  狄耐克常务副总侯宏强先生表示——

  “ 狄耐克自2011年开展首届“3·15质量万里行全国行动”以来,便一直秉持“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连续七年备受广大客户、消费者与媒体的认可与热捧。此次授予狄耐克以殊荣,是主办方与各位领导对狄耐克开展“3·15”行动的认可与表彰,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3·15”精神与本次大会精神,继续做好“主动维护、全面排查、免费升级、重点解决”等售后服务工作!”

  如此殊荣,与有荣焉!

  未来,

  狄耐克将带着这份荣誉背后的认可与责任,

  继续以“标杆”企业为标准,

  秉承“稳定胜过一切,创新永不止步”发展理念,

  与“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服务理念

  投身到智能化建设中,

  将产品、服务等做专、做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狄耐克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