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发生什么事了?狄耐克领导竟去北京人民大会堂了!

2018-01-30 10:55:14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昨日,以“创新·蜕变·领军”为主题的“2017-2018(第十五届)中国地产风云榜盛典暨养老产业论坛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狄耐克常务副总经理侯宏强先生出席会议,与2000位业内大咖、菁英们欢聚一堂。

  昨日,以“创新·蜕变·领军”为主题的“2017-2018(第十五届)中国地产风云榜盛典暨养老产业论坛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狄耐克常务副总经理侯宏强先生出席会议,与2000位业内大咖、菁英们欢聚一堂。

▲ 图为狄耐克常务副总侯宏强先生出席会议

  据悉,会议现场还揭晓了各大具有新时代特色的榜单,其中,狄耐克喜获“2017-2018[第十五届]中国地产风云榜年度部品企业大奖”,并为狄耐克颁发了“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首选实力品牌”牌匾,为狄耐克的实力再添一笔权威印记!事实上,这已是狄耐克在人民大会堂三次蝉联该项奖项了!

▲ 狄耐克喜获“2017-2018[第十五届]中国地产风云榜年度部品企业大奖”

▲ “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首选实力品牌”——狄耐克

  据介绍,此次风云榜邀请到了行业内顶尖实战专家为榜单把关,并有专门的传播委员会、资信评审委员会、产品综合评审委员会、开发商评审委员会组成了委员会,体现了榜单的客观性与公平性。

▲ 人民大会堂现场

▲ 人民大会堂现场

  众所周知,风云榜是中国地产界、投资界最负盛名的品牌之一,本次大会也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全国地产及相关行业荟聚交流的一次盛会。狄耐克被组委会评价为是“顺应新时代的企业,集中展现新时代的地产新面貌和新气象”。

▲ 颁奖现场

▲ 狄耐克常务副总侯宏强先生(右二)代表领奖

  随着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国家的“智能化”建设步伐也在不断推进中。狄耐克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与设备提供厂商,自升级为围绕智慧社区建设的全产业链以来,更是受到了众多房地产商的青睐。

▲ 狄耐克全产业链示意图

  会后,侯总表示,狄耐克作为一个专业的集成商企业,未来也将继续秉持初心,为合作伙伴们提供方方面面的支持,同时不断研磨新产品,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智能化建设献出“责任企业”的一点心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狄耐克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