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佳都科技“隼目”地铁特殊通道人脸识别闸机

2018-01-26 16:37:33 来源:佳都科技 收藏本文
摘要:“隼目”地铁特殊通道人脸识别闸机是国内第一款针对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特殊通道设计的人证核查闸机,在大容量、高强度的地铁场景下提供高效人证核查功能,兼容城市交通卡、身份证、二维码、残疾人证、军人证以及各类特殊证件。

    【CPS中安网 cps.com.cn】“隼目”地铁特殊通道人脸识别闸机是国内第一款针对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特殊通道设计的人证核查闸机,在大容量、高强度的地铁场景下提供高效人证核查功能,兼容城市交通卡、身份证、二维码、残疾人证、军人证以及各类特殊证件。闸机用于已登记,且持有特殊证件的人群,自助进出地铁站台。闸机包含人证核查功能,在保证乘客是持卡人本人的同时,乘客自助操作,可节约进站时间,同时减轻工作人员核查证件的工作量,杜绝冒用他人证件免费乘地铁带来的经济损失,对提升地铁运行效率有重要作用。

  1.人机交互 易于使用

  人机交互友好直观,声光自然引导与使用

  人脸智能补光,复杂光线环境适应

  人脸+身份证、城市交通卡、二维码、残疾人证、军人证以及各类特殊证件

  2.工艺设计 精工制造

  人体工程学设计,舒适便捷,美观大方

  结构精妙,集成多种读取模组,内外兼修

  工艺精湛,箱体与人脸识别模块完美融合,坚固可靠

  3.系统性能 安全强悍

  双目摄像头配合近红外技术识别活体,安全级别高

  高性能处理器,强劲的图像处理能力,人证核查速度快,使用时无延迟感

  专用摄像头选型,清晰成像,高宽容度

  4.设备管理 省心可靠

  设备管理云端接入,私有云的部署架构,提高部署效率

  数据实时同步,多系统自动联动

  消息智能化按需推送到服务管理人员,多终端接收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佳都科技通道闸机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