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03-08 16:03:56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荣耀安防-2017安防行业评选上榜企业: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PS中安网 cps.com.cn】 

  获得奖项:

  佳都科技“隼目”地铁特殊通道人脸识别闸机——2017年度优秀AI应用奖

  佳都科技视频云+平台——2017年度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奖

  获奖信息:

  “隼目”地铁特殊通道人脸识别闸机

  “隼目”地铁特殊通道人脸识别闸机是国内第一款针对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特殊通道设计的人证核查闸机,在大容量、高强度的地铁场景下提供高效人证核查功能,兼容城市交通卡、身份证、二维码、残疾人证、军人证以及各类特殊证件。闸机用于已登记,且持有特殊证件的人群,自助进出地铁站台。闸机包含人证核查功能,在保证乘客是持卡人本人的同时,乘客自助操作,可节约进站时间,同时减轻工作人员核查证件的工作量,杜绝冒用他人证件免费乘地铁带来的经济损失,对提升地铁运行效率有重要作用。

  1.人机交互 易于使用

  人机交互友好直观,声光自然引导与使用

  人脸智能补光,复杂光线环境适应

  人脸+身份证、城市交通卡、二维码、残疾人证、军人证以及各类特殊证件

  2.工艺设计 精工制造

  人体工程学设计,舒适便捷,美观大方

  结构精妙,集成多种读取模组,内外兼修

  工艺精湛,箱体与人脸识别模块完美融合,坚固可靠

  3.系统性能 安全强悍

  双目摄像头配合近红外技术识别活体,安全级别高

  高性能处理器,强劲的图像处理能力,人证核查速度快,使用时无延迟感

  专用摄像头选型,清晰成像,高宽容度

  4.设备管理 省心可靠

  设备管理云端接入,私有云的部署架构,提高部署效率

  数据实时同步,多系统自动联动

  消息智能化按需推送到服务管理人员,多终端接收

  视频云+平台

  1.“视频云+”已在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汕尾、梅州多个地市部署,人像识别视频探头超过200套,覆盖火车站、地铁、汽车客运站;口岸等立体化防控重点地区;每天产生过往人员信息超过10万条;每天产生预警信息300多条以上。

  2.新疆是“一带一路”上重要的交通枢纽,也是我国向西开放、面向中亚、南亚、西亚各国的重要窗口,战略地位显著。为带动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区位优势,近年来地方政府投资快速提升,预计2017年新疆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将达到1.5万亿左右,同比增速近50%,远高于GDP增速,其中用于维护公共安全建设投资占比高企。而通过综合运用信息化手段建设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维护社会长治久安,成为新疆地区经济发展的基本保证和必然要求。因此,近年来新疆安防建设投入力度持续提升,机构预计至2017年,全疆安防建设投入将达到百亿规模,此外由于新疆目前的安防基础设施与沿海地区相比仍有较大差距,预计未来市场仍有快速增长的空间。

  公司于2014年设立控股子公司新疆佳都健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通过立足新疆本地安防市场,组建本地化的技术、实施、服务团队,扎实开展业务拓展工作,取得了良好业绩。近年来,佳都健讯已陆续在克拉玛依、伊宁、库尔勒、喀什、巴楚等地中标多个智慧城市及智能安防项目,2016年取得营业收入9800.22万元,同比增长92%;净利润1477.91万元,同比增长391%,实现爆发性增长。

  目前新疆地区安防建设除了具有投入规模大、增速快的特点外,还呈现“防控智能化、管理精细化(网格化)、项目规模化”的趋势,同时对承建企业的技术实力、行业经验、管理能力、资金实力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佳都科技在视频智能分析、人脸识别、车辆识别、视频结构化等关键技术上具有深厚积累,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形成了公安实战平台、视频联网平台、视频图像侦查平台、社会网格化治理平台等一系列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在全国范围内成功实施多个亿元级别的平安城市项目建设,具备丰富的安防项目管理经验和成功案例,对理解新疆地区安防建设需求、提升防控智能化水平、优化社会治理手段,拥有独特的竞争优势。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佳都科技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