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携众多新品亮相迪拜INTERSEC安防展

2018-01-24 13:54:48 来源:天地伟业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年迪拜安防展于2018年1月21日-23日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举办,天地伟业作为全球安防50强代表中国安防厂商出席本次国际大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8迪拜安防

  2018年迪拜安防展(Intersec Dubai 2018)于2018年1月21日-23日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举办,天地伟业作为全球安防50强代表中国安防厂商出席本次国际大展。

  让天地绿洒满全世界

  Intersec迪拜国际安防展经过20年的发展,已当之无愧成为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全方位安全防护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全球业内举足轻重。该展会覆盖了所有消防和安全领域主要的产品,专业买家数量连年攀升。

  天地伟业向国际买家展示多款热门的系列产品、警戒系列、超星光系列以及新品鱼眼等安防产品。同时将我们两大顶尖新品:多目全景球、超融合NVR展示给全世界。

  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吸引国际买家驻足。从前端监控、到录像存储、再到中心平台,all-in-one的解决方案也是最引人注意的地方。

  天地伟业产品曾应用于巴西世界杯、北京天安门、奥运会鸟巢、上海世博会、达沃斯论坛、中国运载火箭试验中心、伦敦希斯罗机场等大型工程项目中,真正地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

  目前天地伟业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精准的产品定位、稳定的营销网络和优质的技术服务,公司赢得了全球市场与客户的普遍认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迪拜安防展INTERSEC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