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上榜“天津市科技创新TOP10”

2018-01-17 11:29:15 来源:天地伟业 收藏本文
摘要:多年来,天地伟业依靠创新驱动成长,不断升级技术、开拓市场,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向业界提供全线自主研发的安防监控产品,拥有八百多名高端科研人才。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为进一步促进天津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市工商联在全市民营企业中开展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发布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天地伟业荣耀入选,上榜“天津市科技创新TOP10”。

  2017年,“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许多全新变革的挑战渐入安防市场,安防行业迈进科技“智“造新阶段,共同推动中国安防在国际化范围的稳步进步。天地伟业公司在2017年全面推进“技术领先型”企业定位,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坚持自主创新,围绕物联网及大数据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打造国际水平的研发团队和软件开发环境,对星光级技术、人脸识别技术、锥面拼接技术、海量视频数据处理技术等进行重点突破,超星光技术、人脸识别技术先后分别荣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天津市科技发明一等奖。

  与此同时,天地伟业首次在业内提出“视界为世界”的宏观安防理念,并以此为全新企业使命,拓宽国际化视野,推出全球首款多目全景球,可实现180度和360度全景拼接画面,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多年来,天地伟业依靠创新驱动成长,不断升级技术、开拓市场,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向业界提供全线自主研发的安防监控产品,拥有八百多名高端科研人才。公司设有国家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目前已主持和参与起草国家行业标准22项,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百余项。此次入选天津市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成为天津市民营企业的典范和标杆,天地伟业将继续带动上下游和周边企业培养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实现创新发展 ,积极推进我国安防产业实现更大的技术突破,为天津市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为民族安防行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键词天地伟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