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360°无死角智能安全防范,就选天地伟业多目全景球

2018-01-17 10:19:10 来源:天地伟业 收藏本文
摘要:视频监控的普及,使得社会治安有了一定进步。但是普通的摄像头监控一直存在监控死角的问题。天地伟业多目全景球的诞生,则完美的解决了监控死角的问题。通过与平台的对接,可实现更多智能应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 

  视频监控的普及,使得社会治安有了一定进步。但是普通的摄像头监控一直存在监控死角的问题。天地伟业多目全景球的诞生,则完美的解决了监控死角的问题。

  在视野广远的场景中,比如广场、园区、煤矿、交通路口、城市制高点、旅游景点、收费站、校园等,通常需要能够掌控全局的宏观视频监控画面,但仍要兼顾到细节之处。当某处发生异动,需要监控平台迅速提供反应机制,或保存全景+特写镜头的音视频媒体文件,或在平台上直接给予应对方案。天地伟业多目全景球的枪球联动保证在整体监控正常运行的情况下使用球机快速调用事发地特写。

  通过与平台的对接,可实现更多智能应用,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具体的实际应用。

  应用一:

周界防范,智能跟踪

  厂区、别墅、铁路沿线等不希望外人靠近的地方,最需要周界的防范。当摄像机检测到有可疑情况发生的时候,如有闲杂人等跨越警戒线,进入、离开周界防范区域,徘徊等,多目全景球可锁定触发报警的目标并对其进行自动跟踪,使目标持续放大以显示清晰的目标特征,以便于实时的人员判断和事后对照取证。

  应用二:

交通事故及时响应

  多目全景球可在城市道路的关键路口部署,实时监控交通状态,了解道路网络的运行状况及其变化规律,为交通管理决策和交通规划设计提供更加科学的数据支撑,实现从事后取证到辅助决策,再到依托大数据分析挖掘为主导进行决策的转变。

  同时依托深度智能算法对视频监控画面中的车流状况进行监测(拥堵、异常),实现拥堵报警、交通事故时间检测报警等诸多应用。当出现拥堵或者交通事故时,视频画面可联动跟踪放大具体现场情况,以便后续取证查看事故情况。

  应用三:

车辆违停精准留证

  道路执法产品主要是为了规范司机的驾驶行为,从而降低发生事故的风险。通过深度智能算法能够对车辆违停等不规范的驾驶行为进行准确抓拍,当发现大画面监控中有车辆进入事先布防的违停区域超过设定时间后,设备球机联动,跟踪放大报警,进行违停车牌抓拍,实现智能分析功能在非现场执法实战的应用,有效的实现对交通陋习的管控。

  应用四:

校园活动转播

  校园中不可避免的会有运动会、文艺演出等校园活动,这时如何让更多的人看到活动现况就是一个活动主办方广泛关注的问题,通过在体育场架设多目全景球便可解决此问题,因为通过多目全景球可轻松的实现360°监控,实现枪球联动,掌握全景,看清细节,也可通过智能分析实现对整个活动现场的整体把控,做好活动安保,保障安全。

  应用五:

智慧旅游

  通过全景球的视频共享功能,可实现更多广泛的应用。例如在景区内,通过制高点多目全景球的共享画面,就可以看到景区内各个景点的人数情况,方便导游提前规划线路,节省排队时间。多目全景球可以进一步拓展智慧城市的应用方向。

  应用六:

制高点治安防

  多目全景球可架设在距离地面30-50米,乃至100米以上的位置,可实现方圆一公里到几公里范围的视频监控。不同于普通的图像监控,它着力于在较高的位置实现大范围的图像精确监控,是一种既兼顾大场面,又实现具体目标特写拍摄的视频监控手段。弥补了普通图像监控手段无法避免环境物体阻挡、视野范围较小的缺点,从而实现基本无阻挡的大范围监控。

  应用七:

关注人群聚集、打架

  园区、矿区、广场多为大场景。单个设备不易实现对整体的监控,易出现遗漏、死角等一些监控盲区,并且常会出现非法聚集(如传销)、打架等恶性行为。而多目全景球可以实现360°无死角监控,当画面中出现类似场景时,将产生一个打架识别事件记录,平台会针对该类行为进行分析产生报警,同时联动球机跟踪放大记录现场具体情况,同时发出报警通知值班人员及时处理问题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化,有效加强管理。

关键词天地伟业多目全景球监控死角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