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时尚智慧零售,道控、腾讯、绫致集团“联合致胜”

2017-12-27 08:49:2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12月25日, 腾讯、绫致、道控DOCOM共同携手打造的人脸智慧时尚店在深圳九方购物中心震撼亮相。

    【CPS中安网 cps.com.cn】12月25日, 腾讯、绫致、道控DOCOM共同携手打造的人脸智慧时尚店在深圳九方购物中心震撼亮相。道控DOCOM、腾讯微信支付、腾讯社交广告、绫致集团多方领导一同出席剪彩启动仪式,并通过道控的智慧时尚终端,体验了人脸识别技术与微信支付带来的时尚科技。这也拉开了绫致集团——JACK&JONES、VERO MODA等旗下品牌的微信支付人脸智慧时尚店逐一落地的序幕。

  人工智能+智能终端,智慧门店越级用户体验

  开业仪式上,体验者通过道控的智能终端,领略了全新的智慧门店时尚购物体验模式。当进入智慧时尚店后,可在智慧试衣间屏幕前进行“刷脸”,并通过专属小程序绑定微信支付免密支付,成为人脸识别会员。当会员再次站在智慧试衣间前“刷脸”时,会以用户画像及精准推荐算法为技术核心,并结合绫致商品库,向会员展示个性化的时尚服饰搭配推荐。

  通过智慧试衣间的创新导购模式,已经注册会员的用户将享受轻松便捷的无感导购体验,选定推荐的衣服之后可直接找店员领取衣服试穿。购买结账时,用户可直接在人脸识别会员收银台上,再次进行刷脸认证身份,并通过微信进行会员免密支付扣款,用户甚至无需拿出手机,仅需面部识别认证即可支付。

  相比传统的时尚门店通过“海报-人工导购-购买”的流程,人脸智慧时尚店通过前沿科技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用户体验成倍超越。同时给用户提供更个性的空间以及更私人化的定制,让用户离时尚更近,让时尚更懂用户需求。

  线上线下一体化,实现时尚产业智慧零售转型

  在2017年,整个经济社会都迈入了全面数字化的进程,特别在智慧零售的驱动下,线下零售的价值被再一次重新挖掘。

  绫致集团旗下VERO MODA、ONLY、JACK&JONES、selected等子品牌在智慧零售元年的双11表现非常抢眼,1分钟成交过亿,单日销量破10亿。火爆成交的背后也为绫致旗下所有线下店面带来大量订单、客流。据悉,绫致集团包括门店自提、门店发货在内的全渠道成交额达到去年全天的173%。

  腾讯在互联网时代要做“去中心化”的赋能者,有强大的场景、高新技术支持。除此之外,微信支付在全场景有足够强的渗透力,超过8亿用户开通了微信支付,和其他支付平台相比,微信支付的用户数量和活跃度都更高,针对未来智慧零售的支付场景,将形成更强大的支撑。

  道控则拥有场景的开发应用能力,自主研发的种类齐全的智能终端产品线,可以量身定做解决方案,线上线下一体化,实现数据化和智能化,通过紧密的携手合作,实现跨场景的智慧连接。

  绫致集团通过道控提供的智慧时尚终端设备,结合腾讯优图人脸识别技术,为线下购物者带来创新导购模式。道控主要专注于智慧场景应用与智能终端解决方案供应,又承担着让重大创新项目落地的职能。三方集结智慧零售渠道整合、智慧终端、人脸识别技术的各自优势,成功切入智慧零售场景。

  微信支付人脸智慧时尚店,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一间线下时装门店,作为吸引智慧零售时代消费者的全新生态场景,它正帮助顾客找回真正想要的东西。腾讯、绫致、道控三方从合作模式,再到智慧场景中的人脸识别、免密支付、创新导购的技术融合,都是开创性。新业态的塑造和最终效果转化仍需要时间,但可以肯定,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线下的商家和企业受到启发,开始拥抱这一种趋势。

  场景延伸,智慧产品构建开放式智慧互联生态

  道控企业发展部总经理白洋,在开业仪式上对媒体表示:智慧零售是未来的重要趋势,而零售行业新的时代一定是由数据驱动的。腾讯拥有数量极大且黏性极强的用户群体。微信支付在全场景有足够强的渗透力,且用户活跃度极高,针对未来智慧零售的支付场景,将形成更为强大的支撑。我们道控通过与腾讯、绫致的合作,让“微信支付人脸智慧时尚店”这种全新概念,走进人们的生活,并影响人们的生活。

  道控是全国领先的智慧场景应用和智能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开放式的智慧互联生态”,而腾讯/微信生态开放的硬件设备接入能力,使得我们之间能够产生极强的互动效应,更好地完成相互间的技术和产品集成,让我们的智能终端设备能充分融入智慧场景之中。道控的智能终端通过人脸识别/人像采集等方式在提升消费者用户体验的同时,也成为海量数据的收集入口。我们各方通过对数据的分析,生成用户画像、消费者的行为分析,实现广告推送以及精准营销,打造由“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智慧零售场景。

  未来,道控还将继续联手微信支付、腾讯优图打造更多的应用场景,为零售行业赋予更强大的能量和生命力。

  除了此次JACK&JONES旗舰店采用的人脸识别智能产品外,道控DOCOM还将在旅游智慧4.0、新通行、新餐饮、AI+等一系列全场景领域开启未来智慧。强劲的实力、专业的背景、专注于智能终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领域,这也是道控DOCOM与腾讯、绫致集团今次成功携手合作的原因。

  道控DOCOM一直保持开放合作的姿态,我们希望携手更多的友商以及生态链的同伴,通过人工智能+智能终端,用我们在国内领先的智慧场景应用与智能终端解决方案上的优势,在更多的场景上去实践未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道控腾讯智慧零售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