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被授予滨海新区劳模创新工作室

2017-12-26 15:33:01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今天下午,滨海新区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暨创新成果发布会在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天地伟业杜秀龙工作室被授予滨海新区劳模创新工作室。

    【CPS中安网 cps.com.cn】 

  今天下午,滨海新区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暨创新成果发布会在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滨海新区总工会副主席刘锦霞出席并讲话,高新区总工会主席项洪文、滨海新区各区工会负责人、滨海新区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天地伟业杜秀龙工作室被授予滨海新区劳模创新工作室。

  在“杜秀龙工作室”全体成员的见证下,锦霞主席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天地伟业劳模代表杜秀龙进行了授牌。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汇报了劳模工作室在多目全景球、超星光摄像机、人脸识别系统等技术方面的最新科研创新成果。听闻天地伟业获得全球安防第11名,锦霞主席对天地伟业依靠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赞许,指出劳模工作室要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在滨海新区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美丽滨海建设提供人力智力支持。工作室成员表示,在劳模榜样带动下、在劳模精神引领下,必定更加努力、潜心钻研,开发出更多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品。

  会后,在公司董事长戴林的带领下,新区各界代表参观了公司展厅,体验了天地伟业超星光和人脸识别技术。

  矢志不渝,匠心制造。创新的工作需要创新的人才来完成,创新人才凝练成一支敢打敢拼的团队,这就是新时期的劳模精神。天地伟业劳模精神更是在团队拼搏中体现的淋漓尽致,项目开发期间,干部带头加班加点,团队成员36小时无眠无休,有几名骨干成员主动推迟婚期;新品测试期间,项目组克服天气炎热、蚊虫叮咬、风吹雨淋,在实测现场坚守到深夜;项目运维期间,技术工程师们风雪无阻,在零下二十几度的环境下安装调试保障项目交付。

  天地人拼搏、奋进、勇于创新的精神守护着越来越多的平安社区、平安乡镇、平安城市。在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弘扬和传承劳模精神,更好地发挥劳模在促进经济转型发展和创新社会管理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员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对未来的真正慷慨,就是把一切奉献给现在。

关键词天津天地伟业工作室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