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江森自控授权迪卫智能系统
为防盗报警产品中国区总经销商

2017-12-25 17:36:43 来源:江森自控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江森自控全国报警经销商大会暨防盗报警产品中国区总经销商授权仪式在三亚成功举办,迪卫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被授权为防盗报警产品中国区总经销商,负责DSC和Visonic两个品牌全线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客户支持服务以及二级代理商的管理。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江森自控全国报警经销商大会暨防盗报警产品中国区总经销商授权仪式在三亚成功举办,迪卫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卫智能系统”)被授权为防盗报警产品中国区总经销商,负责DSC和Visonic两个品牌全线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客户支持服务以及二级代理商的管理。

  据IHS数据显示,江森自控旗下防盗报警业务在全球排名第二位。凭借业内最强大的有线及无线报警解决方案,DSC和Visonic品牌在全球享有盛誉。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本土市场,江森自控进一步完善防盗报警产品在中国的分销渠道管理体系,确保客户享有卓越的解决方案和更便捷的服务。

  江森自控安防设备中国区销售总经理钟辉先生表示:”迪卫智能系统在防盗报警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销售及渠道管理经验,双方的深入合作必将进一步提升DSC和Visonic的市场影响力,为客户打造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体系。”

  迪卫智能系统总经理荆朝刚先生表示:”DSC和Visonic拥有业界最稳定的防盗报警系统,迪卫很荣幸成为这两个实力品牌的中国区总经销商。凭借丰富的行业资源及经验,我们将携手优秀的二级代理商,将全球领先的防盗报警解决方案和一流的用户体验带给更多的中国客户。”

  授权仪式上,数十余位二级代理商莅临现场,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同时深入了解了江森自控全球品牌影响力以及在中国区的安防业务发展。江森自控安防设备亚太区防盗报警高级产品经理袁宏先生介绍了DSC和Visonic亮点产品和功能,以及2018年市场发展趋势及新品展望。江森自控安防设备防盗报警高级销售经理侯铮先生,讲解了视频监控和门禁控制解决方案,及视频、门禁和报警集成方案在重点项目的成功应用,增强了与会嘉宾对整体安防解决方案的了解。

关键词江森自控经销商大会三亚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