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江森自控发布Kantech ioSmart 智能读卡器和门禁卡

2017-12-25 17:41:09 来源:江森自控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ioSmart 智能读卡器可在室内和室外安装,支持现场固件安装,包含 BLE 硬件,产品设计具有前瞻性。ioSmart智能读卡器和门禁卡同时配备有多种 Starter 和 Expansion 工具包。

    【CPS中安网 cps.com.cn】 

  江森自控近日发布了端对端加密门禁控制解决方案 - Kantech 新型 ioSmart 智能读卡器和门禁卡。ioSmart 智能读卡器在 RS-485 通讯基础上采用 AES-128 加密技术,高度确保智能门禁卡、读卡器、门禁控制器和 Kantech EntraPass 安防管理软件之间的安全通讯。Kantech ioSmart 智能读卡器采用多技术读卡模式,既可读取智能门禁卡又可读取感应式门禁卡, 现有Kantech 用户可轻松进行升级换代。ioSmart 智能读卡器提供两种安装选项(单轴盒安装或竖框安装),适合各种室内和室外应用。

  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产品管理总监 Rajeev Dubey 说到“ ioSmart系列产品向客户证明了高安全等级的门禁控制系统同样可以做到简单易用,安装便捷。”除了为现有 Kantech 产品提供基于 RS-485 的端到端加密技术外,ioSmart 智能读卡器可读取多种采用 Weigand 协议的门禁卡格式,这也是该产品的一大亮点。

  ioSmart智能读卡器支持 ioSmart SSF MIFARE + EV1 加密门禁卡,以及 MIFARE + ISO/IEC 14443A 和 14443B 门禁卡系列编号。其他支持的卡格式包括 Kantech ioProx (XSF) 和 HID Prox 125KHz(Kantech 安全格式 KSF,标准 32 位格式,标准 26 位格式和企业版 1000)。

  Kantech ioSmart 门禁卡带有预编程门禁卡证书加密扇区,简化安装,并且配有足够的开放扇区以便终端用户使用其他应用。* [Kantech 不销售/不支持编程卡扇区软件]

  Kantech 门控制器可提供额外的RS-485输入和输出端口,例如门触点,请求出门和/或门锁输出,极大节省布线和劳动成本。

  ioSmart 智能读卡器可在室内和室外安装,支持现场固件安装,包含 BLE 硬件,产品设计具有前瞻性。ioSmart智能读卡器和门禁卡同时配备有多种 Starter 和 Expansion 工具包。

关键词江森自控门禁智能读卡器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