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江森自控发布Software House智能触摸屏访问终端
直观的触摸屏终端提供了报警管理、向下兼容的
传统/智能模式

2017-12-25 17:32:31 来源:江森自控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直观的触摸屏用户界面,本地报警功能,并且完美兼容Software House传统型及IP门控制器,TST-100触摸屏终端为门禁控制系统增添了多项功能,用户在读卡器端具有更多的灵活性与可控性。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江森自控发布了多功能的Software House TST-100触摸屏终端,大大改善了用户的门禁控制体验。直观的触摸屏用户界面,本地报警功能,并且完美兼容Software House传统型及IP门控制器,TST-100触摸屏终端为门禁控制系统增添了多项功能,用户在读卡器端具有更多的灵活性与可控性。

  TST-100采用4.3英寸的超大LCD图形触摸屏,支持多种彩色图标显示及用户命令菜单,为终端用户提供了便捷直观的门禁控制界面,保安和管理员能够轻松布防及撤防报警区域,并直接在门禁终端设置用户命令。

  使用HID Global 5127 Mini多技术读头,TST-100触摸屏终端支持多种高度安全的智能卡技术,包括HID iCLASS SE 及 iCLASS Seos。TST-100与IP控制器的通讯采用RS485高速安全加密技术,适用于医疗设施、教育设施、机场及其他安全要求严格的环境,非安全读卡器终端在这些环境中禁止连网。

  “TST-100触摸屏终端不仅外观时尚,界面友好,而且实现了多功能、高安全性及方便易用等多重目标,”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高级产品经理Rick Focke说。“TST-100触摸屏终端满足了终端用户对Software House的期待,是一款面向未来的,并且兼具功能与深度的触摸屏终端。”

  TST-100触摸屏终端无需额外的报警接口即可在门端提供报警功能,终端用户可以在设备上查看布防及撤防的报警区域。命令菜单也为终端用户提供向报警系统发布客户重要命令的功能。读卡器的编程支持江森自控RM协议,可兼容任何iSTAR门禁控制器。触摸屏终端可以添加到任何Software House平台,包括C•CURE 9000 安全与事件管理系统,还可以集成到victor统一客户端。

  TST-100触摸屏终端包含Software House基于IP的以太网门禁控制模块(IP-ACM)。IP-ACM安装在其控制的门附近时,将建立一个安全的IP地址,使用网络安全的AES加密与iSTAR门禁控制器进行基于网络的通讯。触摸屏读卡器的IP-ACM也支持以太网供电(PoE),帮助用户降低安装成本。


关键词江森自控智能触摸屏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