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狄耐克健康新风进校园 之清河中学

2017-12-06 09:43:23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雾霾持续的肆虐,给许多人的生活和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威胁,尤其对青少年、儿童的伤害尤为突出,所以,我们应当主动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而新风系统是目前被认为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雾霾持续的肆虐,给许多人的生活和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威胁,尤其对青少年、儿童的伤害尤为突出,所以,我们应当主动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而新风系统是目前被认为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那么安装新风系统是否真的有必要或者是否真的可行呢?

  根据相关的资料数据统计,学校教室等公共场合,在雾霾天即使门窗紧闭,室内PM2.5的浓度依然与室外雾霾的数值非常接近,在室外雾霾不严重的情况下,室内PM2.5浓度甚至是室外PM2.5浓度的几倍。而且教室是学校进行教学活动的主要场所,学生长期处于教室环境中,若是教室空气受到污染,那么他们将长时间的暴露在污染空气之中,充当“人肉净化器”的角色!同时,除了有PM2.5所带来的危害之外,更有CO2、粉笔灰、甲醛等看不见的危害。

  而中学生正处于长身体和脑力消耗较大的阶段,若长时间停留在教室内,则会严重影响他们的智力发育和身体健康!因此,河北省邢台市的清河中学就选择在学校教室内安装狄耐克柜式新风机,在设备安装后的几天里,显著的室内净化效果分别受到了家长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能24小时不间断工作,持续为室内提供充足的氧气,全方面满足学校各大小教学场所对优质空气的需求,同时低噪音和高效能的运行,为师生营造了一个舒适健康的室内氛围。

  现在许多专家已经在呼吁,应该将新风系统作为学校空气污染防治的常规手段和保障措施,或在新建或者改建的学校教学楼时就应该统筹考虑。在雾霾频发的今天,把学校新风系统列入标配,是家长、学生、老师共同期待的事情,因为健康绝对不能等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狄耐克新风系统净化器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