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视界为世界:天地伟业开启超星光摄像机全球夜测

2017-11-30 11:47:3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5日,天地伟业正式开启了全球星光夜测之旅,以天津作为航线的起点,飞往世界的各个角落。三航线同时开启,亚洲、欧洲以及中东地区是我们的首要目的地,在这里我们开始了“星光点亮世界”的奇幻之旅。为了让更多的人通过超星光的视角看到明亮的黑夜,我们也邀请了国际友人一同参与这次活动,让世界各个国家的人看到中国在视频监控技术领域的实力。同时我们也要将夜测活动传承下去,让更多的国际友人站在星光中,让黑夜不黑,让星光永恒。

    【CPS中安网 cps.com.cn】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5日,天地伟业正式开启了全球星光夜测之旅,以天津作为航线的起点,飞往世界的各个角落。三航线同时开启,亚洲、欧洲以及中东地区是我们的首要目的地,在这里我们开始了“星光点亮世界”的奇幻之旅。为了让更多的人通过超星光的视角看到明亮的黑夜,我们也邀请了国际友人一同参与这次活动,让世界各个国家的人看到中国在视频监控技术领域的实力。同时我们也要将夜测活动传承下去,让更多的国际友人站在星光中,让黑夜不黑,让星光永恒。

  澳大利亚 Australia

  到了澳洲才知道

  夜晚会有满天繁星和白云朵朵

  可以吃得到全世界的地道美食

  在大街上走路是可以不用穿鞋

  第一站到达了澳大利亚,这个国家非常霸道,以至于一个国家就霸占了整整一个州。

  河边坐着几个人,怎么看不清啊?草地上白色的东西是石头吗?水里看起来好危险,是不是里面有什么东西?

  摄像机刚刚到达国外,还没有熟悉这样一个新的环境,尤其在这样一个陌生的环境中什么都看不清楚,有很多疑问,所以迫不及待的开启了超星光。

  通过超星光我们可以看到,岸边一共坐了七个人,草地上的白色物体并不是石头,而是正在踱步的白鸽,在我们开启超星光之后飞来的白鸽更多了。本来危险的水面也变得平和,超星光真正的让我们周围的环境变得更安全。

  波兰 Poland

  到了波兰才知道

  下午四点前吃饭都可以成为午餐

  诸圣节时墓地会变成烛光的海洋

  双十一剁手节是波兰独立纪念日

  第二站来到了美丽的波兰,一个节奏缓慢、平静安详的城市。

  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到,本是昏暗的桥梁,在超星光摄像机的观察下,展现出了不一样的效果,视觉更加明亮,细节更加清晰,尤其是原来的黑白底色,变成了现在能够看到桥体支柱上面的彩色。

  格鲁吉亚 Georgia

  到了格鲁吉亚才知道

  这里的人们充斥着风趣和幽默

  美食Khinkali一定不要用刀叉

  葡萄酒的酿制还使用传统方式

  这次我们来到了格鲁吉亚,一个充满着神秘色彩的城市。

  这次测试的效果非常明显,夜晚的大楼完美的隐藏在夜幕中,只有身上零星的亮光还在闪烁,甚至都无法分辨的清楚哪些光点在同一座建筑上。

  但超星光开启之后,所有隐藏于黑暗中的建筑都显出了自己的真身,每一栋建筑都看的清清楚楚,就连远处的灯塔也变得更加明亮,仿佛有灯匠拭去了它周身的污渍。

  斯洛伐克 The Slovak Republic

  到了斯洛伐克才知道

  青山蓝天绿林民风清新淳朴

  著名的雕像是工作中的男人

  神奇的事情是温泉可以治病

  下面我们来到了一个宁静而又善良的小城镇,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守护住这片美好。

  这是一个安静的小巷,到了夜晚已经没有人在路上走动,路灯静静的照着自己的影子,在空无一人的街道旁望着远处的建筑。

  但是我们从超星光的视角来看,这就是白天啊,一切的细节都照射的非常清晰,而且能将30米之外的景物看清楚,将真实的景物完整呈现出来。

  威尼斯 Venice

  到了威尼斯才知道

  各种欧式建筑都是漂浮在水面

  玻璃工业是威尼斯的特色工艺

  只有坐船才能体会到诗情画意

  “水面上的国家”威尼斯,说是最奇特的国家也不为过,在海中伸出了一双手,托起了一个国家。

  可以看到肉眼中的世界和超星光眼中的世界完全不一样,尤其对于近视的人来说,更是灾难性的画面。

  土耳其 Turkey

  到了土耳其才知道

  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爱琴海

  甜食的数量和质量世界之首

  每晚会有动听的交响乐表演

  如果不是看到水池上面有很多路人,我真的会以为这是一幅油画。最近有一首歌非常流行,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这次虽然没有带大家来,但是我拍摄了一组非常珍贵的画面,看下面看下面。

  看图说话,站在灌木丛后面,公路上行驶着汽车,而且在公路的上面还有高架桥,隐约能看到桥下应该是一个十字路口吧。后面是成群的高楼大厦,凭感觉开车走公路的话半小时能够到达对面。

  可是开启超星光后我却愣住了,一切的一切与我想象的都不一样,眼前的根本不是灌木丛,而是一颗颗参天大树,远处的平面是水面而不是路面,如果我没有开启超星光的话,开车走水路岂不是相当危险。

  意大利 Italy

  到了意大利才知道

  意大利其实比法国还要浪漫

  毕业的时候大家要戴月桂冠

  提起达芬奇要叫他Leonardo

  最浪漫的城市果然名不虚传,感觉来的不像是一个国家,更像是一个童话世界,站在高空俯瞰全景,真的是一种享受。

  为了让大家不再感到害怕,这次先看看超星光视觉图,果然非常明亮,而且还有一枚帅哥站在前面看风景,果然他也沉浸在这个国家的浪漫里了。

  英国 England

  到了英国才知道

  说我爱你的原因只是因为我爱你

  可以在方圆五百米内找到足球场

  宽恕大于憎恨,但不适用于足球

  最后来到了英国,来到了大本钟前,不要问我问什么来这里,就是高,就是著名。

  超星光再次没有让大家失望,多方位视觉传输,完全无死角,任何地方都看的清清楚楚,同时,这次夜测也是让客户最为震撼的一次。

  世界的黑暗还没有彻底净化,星光的旅途就永远不会停止,在这里,感谢国际友人对我们活动的大力支持,没有他们的陪伴与协助,我们就没有办法走的如此远,也没有办法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超星光。希望当我们再次踏出国门的时候,人们会知道我们带来的不是超星光摄像机,而是黑夜中的光明。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超星光摄像机全球夜测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