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遗失物品的解决方案

2017-11-28 09:41:3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公共场所的物品遗失问题一直公共管理部门最头疼的事情,有将贵重物品不小心遗失最后导致丢失的问题;甚至有粗心的人将行李箱遗留在广场、候车室等位置,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CPS中安网 cps.com.cn】今年9月,中国游客杨某从韩国济州岛回国时,不慎将所购免税店商品遗落在当地机场后,竟被机场某免税店提货点的5名员工私吞并分赃。

  济州西部警察署表示,当地时间9月27日晚间,中国游客杨某在济州机场领取了市区所购的免税店商品后,在乘机时不慎遗落在机场国际航班候机厅的座椅上。28日凌晨2点,在免税店提货点工作的朴某等5人,将价值8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的免税店商品私吞并分赃。

  次日,回到中国的杨某发现东西遗失在济州机场后,通过旅行社向济州机场警察大队报警。警方通过机场内部的监控录像,发现了朴某一行的作案嫌疑。

  据悉,特殊盗窃罪是两名以上的犯罪分子伙同窃取财产的犯罪。根据韩国《刑法》第331条的规定,犯特殊盗窃罪将处以1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公共场所的物品遗失问题一直公共管理部门最头疼的事情,有将贵重物品不小心遗失最后导致丢失的问题;甚至有粗心的人将行李箱遗留在广场、候车室等位置,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类似的公共治安事件数不胜数,无论是粗心遗忘导致贵重物品丢失,还是被安保人员误会当做遗留在候车室的炸弹,对于管理人员及其他人来说都是不可挽回的损失。那么如何才能避免类似的事件发生呢?

  天地伟业广场、火车站、机场解决方案可以完美解决这一系列问题。

  基于视频画面处理的智能分析算法,可以准确的判断出广场、候车室等位置中被遗忘在大厅的物品。在嘈杂的环境下,也能快速识别被遗留物品。最短遗留时间可设置为5秒,做到及时响应,快速处理。

  触发报警后,后端NVR可对前端摄像机喊话,及时提醒失主取回自己的物品。

  针对长时间无人处理的物品,可通过后端NVR的录像回放功能,抓拍失主的人脸特征,配合广场、候车室的人脸识别检测系统,确定失主身份,快速帮助失主认领物品。

  类似的应用环境可以同样用于候车室、广场等重要物品的看护,如防爆防火设备、景区雕塑等。

  天地伟业广场、火车站、机场解决方案,可以极大的节省人力劳动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并减少误判漏判的发生,天地伟业,用科技保护民众财产安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遗失物品解决方案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