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车载视频设备应用与创新
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五期即将开讲

2017-11-20 16:51:3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的2017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五期,将于2017年11月24日14:30在深圳市民中心工业展览馆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开讲,本期主题为车载视频设备应用与创新。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的2017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五期,将于2017年11月24日14:30在深圳市民中心工业展览馆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开讲,本期主题为车载视频设备应用与创新。

  车载视频监控是专为车载安防领域设计的新款视频监控设备。它采用了嵌入式处理器和嵌入式操作系统,结合了IT领域中最新的H.264音视频压缩/解压缩技术、全球定位技术、3G无线通讯技术、USB通信技术、高级车载电源管理技术、GIS地理信息技术,适用于各类车型进行24小时监控。

  近年来,随着交通管理业务需求的发展,安装于车辆上用于监控记录车内外运行情况的车载视频记录取证设备,开始广泛应用并在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交通事故处理等方面发挥了较好的技术支撑作用。随着北斗、5G、车联网技术的发以及“随手拍违章举报”、网约车、分时租赁汽车等应用场景的增加,车载视频设备将面临哪些创新与挑战?

  本期大讲堂将由圣码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派路特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锐驰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嘉宾主讲,并围绕车载视频设备新机遇、车载视频技术创新、车载视频设备市场新增长点、网约车与车载视频设备等话题进行研讨。

  报名网址:http://t.cn/Rj1Qs0i

  议 程

  主办单位: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时 间:2017年11月24日

  地 点:深圳市市民中心b区南门工业展览馆3楼多功能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能交通大讲堂车载视频设备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