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新型交通设施在智能交通中的应用
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四期即将开讲

2017-11-15 14:06:1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的2017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四期,将于2017年11月17日14:30在深圳市民中心工业展览馆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开讲,本期主题为新型交通设施在智能交通中的应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 

  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的2017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四期,将于2017年11月17日14:30在深圳市民中心工业展览馆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开讲,本期主题为新型交通设施在智能交通中的应用。

  交通设施对于保障行车安全、减轻潜在事故程度,起着重要作用。良好的安全设施系统应具有交通管理、安全防护、交通诱导等多种功能,近年来随着智能交通与道路安全技术持续融合,智能化的交通设施开始走进我们的生活,并成为智能交通建设的一部分。

  2017年,“智能行人过街系统”横空出世,该系统由视频采集分析存储上传系统、控制器、显示屏、闸机、语音播报和前端计算机等系统组成,其充分结合检测、控制、语音、人脸识别、自动抓拍报警、ITS等技术;另如集成了智能监控、环境监测、智能展示等功能,实时监测交通、安防、人流、温湿度、PM2.5值等数据功能的智慧灯杆开始大规模投入使用。当新型交通设施融入智能交通建设,对智能交通行业将带来哪些影响。

  本期大讲堂将由深圳市千叶行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酷驼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路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嘉宾主讲,并围绕新型交通设施有哪些经典应用、新型交通设施与智能交通技术融合、交通设施发展机遇、新型交通设施与交通安全等话题进行研讨。

  报名网址:http://t.cn/RjxSAk4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能交通大讲堂新型交通设备智能科技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