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视频监控在金融的AI深度应用

2017-11-16 14:20:4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VIP客户作为银行存款、贷款、投资理财等业务重点来源对象,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天地伟业专门针对银行等金融行业提供的人脸识别VIP访客系统可在客户到访的第一时间识别出VIP客户,帮助银行做好VIP客户接待工作。

    【CPS中安网 cps.com.cn】VIP客户作为银行存款、贷款、投资理财等业务重点来源对象,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天地伟业专门针对银行等金融行业提供的人脸识别VIP访客系统可在客户到访的第一时间识别出VIP客户,帮助银行做好VIP客户接待工作。

  人脸识别VIP访客系统

  针对性的服务才能打造优质的客户体验

  天地伟业人脸识别VIP访客系统主要基于人工智能核心“深度学习”技术,集视频分析、运动跟踪、人脸检测、人脸识别、图片存储检索和自动预警技术于一体。

  在银行客户经过地点部署摄像机进行人脸抓拍,将抓拍到的人脸图片与人脸VIP客户库进行实时比对,一经识别为VIP客户,系统客户端会自动发送重点提示信号到值班经理或指定VIP接待专员手中,同时系统可自动启动语音欢迎功能。

  Q1运行天地伟业人脸识别VIP系统你觉得最重要的准备工作是什么?

  某银行经理:VIP客户名单库的设置。我们银行对于客户管理很关注,进行了完善的客户细分。天地伟业的系统可以同时管理多个不同级别的VIP人员名单库和其他关注人员名单,这一点很合理;同时结合我们的需求,可以不定时更新,进行布控人脸照片的单张导入和批量导入,我们可以灵活选择目标库进行部署,也可设置不同联动预案和处置方式,这些功能都很好的满足了我们的业务需求。

  Q2天地伟业人脸识别VIP系统在你眼里的第一印象是什么?能简单的和大家说说

  某银行经理:对于我们银行而言,整体形象很重要。天地伟业的人脸摄像机整体工业设计很有现代感,安装部署比较简单,而且能够对经过大厅门口等设定区域的人员进行人脸检测、抓拍。后续还能把人脸照片、抓拍地点、抓拍时间等信息上传到人脸识别服务器进行统一存储,这样我们后期的检索与查询就很方便。

  Q3天地伟业人脸识别VIP访客系统让你最满意的功能是什么?

  某银行经理:VIP客户比对的过程。天地伟业的系统可以对在我们银行各出入口抓拍的人脸照片与数据库中的人脸特征数据实时比对,如果相识度达到设定报警阀值,系统会自动通过声音提示、视觉信息提示等方式将我们银行VIP客户到访信息第一时间发送到厅堂电脑或移动终端,提醒我们当值的客户经理或指定VIP接待人员,采取进一步接待措施,整个系统自动处理,反应速度很快,很好的提高了我们银行的服务质量和效率。

  Q4天地伟业人脸识别VIP访客系统让你觉得最喜欢的一点是什么?

  某银行经理:首先我们可以远程登录B/S客户端根据时间、地点、人脸属性等信息进行抓拍图片查询,整体系统反映速度很快,我们很快就能找到想要的信息。结合天地伟业的人脸频次分析功能,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梳理客户到访频率,对于后续潜在VIP客户的挖掘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

  当然最最喜欢的就是以人脸搜人脸的功能,通过输入人脸照片,可以很方便地查询到该人员的抓拍记录,很好的帮助我们了解客户到访情况,为我们银行的接待人员提供高效快捷的检索手段。

  Q5天地伟业人脸识别VIP访客系统除了VIP客户管理以外,咱们银行还有什么其他的应用吗?

  某银行经理:可疑人员和危险人员的提醒。人脸识别布控系统可以对一定时间范围内在同一区域重复出现多次的人员进行预警提醒。我们银行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时间段和重复次数,系统在固定时间段内重复出现次数超过预警值的人员进行预警提醒。我们就可以有效防控踩点,放哨等可疑行为,提高银行整体的安保系数。

  采访结束,我们通过银行经理的话确实窥视到了一些智慧银行新应用的秘诀。就如采访中所言,VIP客户的管理是银行服务质量提升的重要方面,人脸识别是智慧银行应用很重要的基础技术,当然除了VIP客户访问提醒以外,后续依托人脸识别技术,其他的应用如人脸识别VIP排队机,人脸识别存取一体机,人脸开户转账等会离我们越来越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视频监控​VIP客户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