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米立闪耀2017CPSE安博会

2017-11-13 09:29:0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29日,为期四天的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安防行业两年一度的盛事,深圳CPSE安博会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本届CPSE安博会米立科技以全新的姿态闪耀登场,整个展台秉承时尚简约的设计理念,与产品相得益彰,无不彰显完美品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成为本届安博会的焦点之一。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29日,为期四天的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安防行业两年一度的盛事,深圳CPSE安博会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本届CPSE安博会米立科技以全新的姿态闪耀登场,整个展台秉承时尚简约的设计理念,与产品相得益彰,无不彰显完美品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成为本届安博会的焦点之一。

  传承精髓 完善智慧社区

  在智慧社区产品,米立完善了原有的楼宇对讲系统,新推出的社区蓝牙门禁系统运用物联网技术、蓝牙技术、音视频处理技术,结合稳定的云端服务为物业提供简单、易用、有效的社区管理方案,该系统具备门禁、信息接收、故障报修、物业缴纳、投诉建议、邻里互动等功能,解决了访客、业主、物业日常的生活需求,同时还可用于老旧小区改造,降低成本,节约人力、物力、财力,让更多人可以享受智慧社区带来的便利。

  技术创新 发力智能家居

  米立新一代Milink智能家居系统突破传统全宅集成思维,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各种模块进行自由组合,重塑家庭生活新体验。其次,该系统补充和完善原有的智能家居产品,涵盖了安防报警、环境检测、家电控制等品类,包括智能网关、门窗磁、水浸、温度、气体、面板等。同时,还可兼容第三方产品和系统,为用户打造属于自己的智能、便利、安全、和谐的智能家居生活。

  加大投入 开拓智能锁市场

  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中最刚性、最受关注的单品,是米立基于自身在安防领域的深刻理解,将锁、智能楼宇和智能家居三者进行融合,于2016年推出了市面上第一把分体式智能云锁,今年我们加大投入,针对市场又推出了9款新品,不断延伸产品线,并保持在同行中规模、质量、品种和成本方面的优势。

  心向阳光,稳步前进

  作为智慧生活的倡导者,米立科技通过不断完善和升级智慧社区和智慧家庭产品线,让用户在享受智慧生活带来便利、舒适的同时,为家庭注入更多安全和亲情元素。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高速发展,以及市场需求的不断提升,安防产业迎来大机遇的变革,同时也面临着新挑战,米立将积极拥抱竞争,通过专业化服务,灵活的定制能力,快捷的交付能力,为客户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2018年,让我们北京再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米立CPSE安博会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