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安博会大剧透:Pro全系列风暴席卷而来

2017-10-23 16:58:2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时至十月中旬,远离瑟瑟秋风的深圳,温和且含蓄。又是一年全球安防伙伴齐聚深圳的狂欢,全球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会,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2017年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为世界呈现全球第一的品质。

    【CPS中安网 cps.com.cn】时至十月中旬,远离瑟瑟秋风的深圳,温和且含蓄。又是一年全球安防伙伴齐聚深圳的狂欢,全球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会,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2017年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为世界呈现全球第一的品质。

  尚维作为全球领先的音视频方案提供商,以行业丰富的上游芯片资源,拥有业界最全产品线备受业界瞩目,届时,尚维将携旗下全系列产品强势登陆,并以Pro系列解决方案、H.265+系列解决方案与您相约尚维展台(NO.1B20)。

  四大强势产品即将登陆:

  (1)全新H.265标准,打造二代IPC方案

  (2)家庭安全,Pro级防护回归

  (3)白光全彩—夜晚监控最佳选择

  (4)安防专用芯片打造极佳H.265 NVR

  此外,在反恐需求的带动下,全球安防市场保持稳定增长的格局,在安防全球化元年中,尚维也将带领着强势IPC系列产品与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见面。

  除了亮眼系列解决方案的盛大会面,还有趣味活动与惊喜礼品为您备好,10月29日,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尚维安博会Pro系列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