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解锁黑夜新体验 尚维人脸识别摄像机酷炫发布

2017-09-29 10:07:4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在安防行业发展中,红外摄像机的出现解决了人们对于夜晚监控的基本诉求,让夜晚也能够轻易看见。但在技术信息上,红外监控摄像机技术信息瓶颈依然存在,由于红外光聚焦点及可见光不同,夜晚运用时会产生移动物体失焦、曝光干扰等诸多难题。

    【CPS中安网 cps.com.cn】安防行业发展中,红外摄像机的出现解决了人们对于夜晚监控的基本诉求,让夜晚也能够轻易看见。但在技术信息上,红外监控摄像机技术信息瓶颈依然存在,由于红外光聚焦点及可见光不同,夜晚运用时会产生移动物体失焦、曝光干扰等诸多难题。

  基于此类情况,尚维在继上次发布智能侦测双光源之后,继续深耕“看得见”方向,从图像效果层面重点着手,重磅推出一款纯软件(无需定制灯板)的人脸识别摄像机方案。

  尚维人脸识别摄像机是基于海思新一代ISP处理器,通过在常规的红外模式下自动检测后对于人脸的局部曝光处理,从而让进入监控区域的人脸看得见,看得清。

  有图有真相,如下:

  并排两张经典图片(从视频素材中截取)

  尚维人脸识别摄像机除上述功能外,四大特色优势也让你的使用体验也更为易用、便捷:

  1.对于人脸光线自动识别收敛超快,1S内快速完成;

  2.突破传统模式,红外下由“看得见”升级为“看得清”;

  3.无需定制灯板,任意灯板配件,备货更简单;

  4.成本控制,纯软件升级,硬件无需更换。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尚维红外摄像机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