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每个月省下2300元电费,办公室使用中央空调有妙招

2017-09-07 10:50:3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只需要简单几步,就可以把传统中央空调升级为APP远程和智能语音控制的中央空调,管理方便,省事省力省钱。

  【CPS中安网 cps.com.cn】小编的一个好朋友是公司财务。她经常感慨公司电费支出太大了,尤其是夏天这几个月,他们1000多平米的办公室光中央空调系统每个月就要将近9000。这主要是因为白天不管有没有人,所有空调都开着;晚上经常有人忘记关,一开就是一晚上;就算安排了专门的人巡视检查,费时费力不说,还会有疏忽的时候。为了省点电费,早上刚上班那个把小时,因为空调刚动起来,环境挺闷热的,员工坐着也不舒服。中央空调这个“电老虎”真的是太有杀伤力了。

  朋友感慨说如果有个专门的系统可以自动检测有没有人来开关空调,既可以全开全关,又可以只管几个区就好了。员工可以在舒适的环境里上班,不用专门的人盯着,老板也可以省点钱。我说其实这个真的有。

  于是我就给朋友推荐了LifeSmart中央空调智能化控制系统。只需要简单几步,就可以把传统中央空调升级为APP远程和智能语音控制的中央空调,管理方便,省事省力省钱。无论是超大型建筑物安装的水冷机/风冷机,还是常规写字楼使用的多联机/风管机,LifeSmart系统都可以控制,基本市面上所有的中央空调品牌都可以支持,施工简单,无需编程,即连即用。

  安上LifeSmart控制系统后的第1个月,朋友公司1000㎡多一点的办公室,电费少了2300多元!行政也不用再找专人做巡视的工作,一来一去员工工作效率都提升了。

  这具体是怎么实现的呢?

  经过改造的系统,各个空调面板上的数据都同步到了App里。行政部的主账号可以集中管理所有区域的机组,各个区的人也可以独立操作自己所在的地盘。

  白天上班时,如果动态感应器超过10分钟没有检测到人体移动,那个区的空调就自动上调2℃,等人回来了再把温度降下来。会议室的使用也更加合理了。系统在会议预定时间前10分钟打开空调,保证开会的舒适环境;会议结束后捕捉不到有人了,空调就停了,开会的人再也不用分心在这些琐碎的事情上了。

  到了下班时间,如果有人加班,系统会自动留着那个区的空调,把别的组都关了,专人专供!最后一个走的人,只要按一个键就可以把整个办公室的空调全部关掉,省的走来走去的一个个确认。如果大马哈还是忘了,也不用操心。21点之后,动态感应器超过10分钟没有检测有人,就直接把整个机组全关了,完全省事。

  中央空调这么聪明的在运转了,问题就自然迎刃而解啦。赶快把这个“工程简单,效果显著”的方案介绍给老板,下一个拿奖金的人就是你啦!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LifeSmart中央空调智能化控制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