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网易S·亚朵酒店爆红,LifeSmart为何频频躺枪?

2017-09-07 10:15:1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最近大家是不是都被“亚朵S·网易严选酒店”刷屏了?这家号称可以边睡边剁手的网红酒店打着“展现生活美学”的口号受到了各界的热烈追捧。

  【CPS中安网 cps.com.cn】最近大家是不是都被“亚朵S·网易严选酒店”刷屏了?这家号称可以边睡边剁手的网红酒店打着“展现生活美学”的口号受到了各界的热烈追捧。

  小编也非常喜欢这家性冷淡风格的酒店,不过LifeSmart竟然因此默默躺枪好多天。原因就是这张图啦。

  LifeSmart作为亚朵酒店智能家居合作伙伴承接了此次亚朵S·网易酒店的全屋智能配置项目,上图出现的黑色面板就是LifeSmart的流光开关系列。通过流光开关就可以实现房间灯光自动开关,并配合个性化场景实现智能联动。

  再比如这张图。

  这个充满魔力的白色小方块是LifeSmart的随心开关。轻轻一按就能切换“早安模式”和“晚安模式”,一键控制所有设备。随心开关在手,智能生活我有。有LifeSmart加持的亚朵酒店智能控制还远不止于此。看了这个视频就知道啦。

  其实亚朵酒店的爆红小编早已预料到,之前也已经有过报道。(传送门)。归根到底是因为亚朵酒店此次尝试重新定义了酒店行业,“场景电商酒店”的理念对整个住宿行业产生了难以预估的影响。自带流量的网易严选代表着有格调的设计感,“所用即所购”的方式也是对新零售方式的新探索;此外与LifeSmart云起智能的合作,合力打造智能酒店,让客户体验智能客房的舒适,感受旅途中的贴心与温暖。

  硬件NO, 软件YES

  传统的酒店投入大,收益却很慢,还要面对连锁酒店同质化的疲倦感,星级划分已经是久远的标准。体验经济和消费升级的双重刺激下,酒店除了高档舒适的硬件设备外,最能在无形中吸引到用户的反而是“没有存在感”的软件服务。因此对于现在的酒店行业,诉求已经从追求硬件延伸到了深挖软性体验的无限可能。

  物质至上NO, 恰到好处YES

  顺应着时代改变,场景式消费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中产阶级的崛起和消费主力军向80/90后的倾斜带来的是用户对品牌和新鲜感的强烈追求。他们偏爱的是个性化的住宿服务,是能在旅途中获得在自家小窝的舒适感。

  智能住宅YES,智能酒店YES

  除了私宅,酒店智能化已经不可阻挡。对外,恰到好处的只能住宿体验提升的是住户好感,带来的是更多的忠实用户和重复预定。对内智能的中央空调,地暖系统能节能减耗,科学的后台管理系统能提高行政效率,从而从整体上提升酒店的盈利水平。

  在人工智能技术突飞猛进中,AI技术正在逐步在各个行业落地,酒店+AI+IoT的时机已经成熟。作为AI智慧酒店解决方案的创造者和行业领头羊,LifeSmart借助深厚的技术底蕴,将智能家居概念渗透到酒店行业,将智慧设备引入酒店客房,从云端软件到硬件一体化的产品,助力酒店在竞争中取得差异化优势,降低了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为酒店创造更多价值。而其中先进的AI情景模板推送系统,能够搭建适用于多数用户的智能场景模板,免去了每个智能场景单独重新设置的麻烦,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是智能酒店的“不二之选”。

  随着各大电商企业、热门IP纷纷入局,酒店场景已经成为新的风口和争夺热点。自助消费时代注重的是多元化、科技化和时尚化。用户想要的不是多场景的简单叠加,而是面向未来的生活方式。可以说属于智慧酒店的时代已经到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网易S·亚朵LifeSmart场景电商酒店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