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员工黄帅荣获全国高新区主题演讲比赛银奖

2017-09-06 09:59:3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麓谷杯”——“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我学、我做、我担当”全国高新区工会演讲比赛在长沙圆满落幕。由天津滨海高新区选送的优秀选手--来自天地伟业的黄帅荣获银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麓谷杯”——“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我学、我做、我担当”全国高新区工会演讲比赛在长沙圆满落幕。由天津滨海高新区选送的优秀选手--来自天地伟业的黄帅荣获银奖!

  比赛当天,全总、省总、市总和全国高新区工会工作理事会领导、各高新区企业参赛选手、社会知名人士及主流媒体汇聚星城,共襄盛举!

  此次演讲比赛由全国高新区工会工作理事会、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长沙高新区总工会承办。遴选全国高新区各个单位精心组织、层层选拔推荐的优秀代表,历时2个多月,选出36名选手参加本次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我学我做我担当”为主题,旨在促进“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实践活动的广泛深入展开。在天津高新区的推荐下,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优秀员工黄帅带着《让工匠精神点亮科技创新的灯塔》登上演讲台,用慷慨激昂和无尚饱满的热情向在场所有观众诠释了他心中的工匠精神,“除去爱岗敬业、勤勉踏实外,更要有一份信念,一份精益求精、勇于探索的信念.. ...”

  多年来,在天地伟业一直不忘初衷、坚持本心,我们的规则和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专注于每一个细节,从研发到生产,从源头到输出。造就超星光、警戒家族、人脸识别等多款近年热门产品的神话,都与多年深耕工匠精神的坚持分不开。

  在智能科技跃进发展的大时代背景下,天地伟业将继续以开放的视野,着力开发前沿的创新技术,创造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精雕细琢将工匠精神传承发扬下去。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麓谷杯银奖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