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尚维二代IPC 惊艳亮相:LiteOS系统给你极致快速体验

2017-08-21 17:23:0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华为正式推出轻量级物联网,Huawei LiteOS以轻量级、低功耗,快速启动内核为突破点,一经应用赢得市场诸多认可,中维世纪作为Huawei LiteOS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旗下以方案为核心的尚维事业部,提前拿到代码并享有版本许可,并得到来自华为的技术支持与联合宣传的机会,共同助力高效构架产品核心竞争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华为正式推出轻量级物联网,Huawei LiteOS以轻量级、低功耗,快速启动内核为突破点,一经应用赢得市场诸多认可,中维世纪作为Huawei LiteOS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旗下以方案为核心的尚维事业部,提前拿到代码并享有版本许可,并得到来自华为的技术支持与联合宣传的机会,共同助力高效构架产品核心竞争力。

  四大“杀手锏”实力护航

  作为海思的独家技术,尚维研发团队即刻快速响应,旗下Hi3518E V201/Hi3518E V200/Hi3516C V300/Hi3516E V100产品全线支持liteOS系统,高度保持与海思半导体最前沿产品的技术更新迭代。

  尚维结合底层框架,产品四大显著功能给予用户极致体验:

  NO.1 小

  搭载LiteOS轻量级内核,尚维产品具有更低功耗、更快响应等核心竞争力,可直接享受轻量级、高性能小系统带来的稳定品质。

  附硬件测试数据:

  NO.2 快

  与此同时,LiteOS自身原有传感框架使得尚维模组能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3秒内快速开机,让生产效率极大提升。

  NO.3 智

  此外,LiteOS内核可增加多个框架,为客户提供设备智能化使用平台,有效降低开发门槛、缩短开发周期。

  NO.4 全

  而基于底层的互联引擎,产品拓展性大大增强强,产品形态多样化优势尽显。

  特色新品诚意推荐

  结合Huawei LiteOS轻量级系统与尚维全线产品功能布局,来自尚维资深产品经理多方考量的诚意推荐:

  Hi3518E V201+OV9750、Hi3518E V200+OV2735

  ① 以上搭配为海思全新SOC搭载OV大厂传感器,效果好,品质高。

  ② 此外,支持海思新一代编码,压缩效率更高,占用存储更少。

  附图标数据:

  ③ 在原有基础上,海思直接驻点攻关,图像深耕、全面升级。

  附:产品规格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尚维IPCLiteOS系统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