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献礼“七一”,天地伟业召开年中表彰

2017-07-14 16:05:5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96岁的生日。昨天,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对年中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用鼓舞人心的业绩表达了对我党生日的祝福。公司党委书记戴林为获奖组织和个人颁奖,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500人参加了大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96岁的生日。昨天,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对年中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用鼓舞人心的业绩表达了对我党生日的祝福。公司党委书记戴林为获奖组织和个人颁奖,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500人参加了大会。

  天地伟业公司党委成立于2008年,是滨海高新区首个非公党组织。公司党委始终围绕企业特点开展党建工作,让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结合、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与企业文化相结合,在探索和完善中不断成长壮大。

  近年来,天地伟业公司党委积极响应中央和市委号召和要求,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履职尽责,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科研攻关。其中,超低照度星光级技术荣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市技术发明一等奖,智能警戒、人脸识别、云存储、图侦等技术达到全国领先水平;获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承建行业内首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获得中国软件百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认定。公司党委用“四个自信”鼓舞人心,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让民族产品走进全球视野,法国欧锦赛、巴西世界杯、美国泊车系统、英国伦敦机场,这些大型国际场所都有天地伟业的产品在运转;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智能大会上,天地伟业人脸识别代表中国智能亮相全球,并成为全场焦点。

  这次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在工作中冲锋在前,带领员工不断刷新业绩。有的党员干部带头加班加点,团队成员36小时无眠无休;有的党员放弃休假、主动请缨住宿,誓保完成任务;有的党员克服天气炎热、蚊虫叮咬、风吹雨淋等困难,让“超星光摄像机”照亮了越来越多的平安社区、平安乡镇、平安城市!拼搏到无能为力,坚持到感动自己,这就是天地伟业党员理想信念精神的写照。

  值此“七一”之际,天地伟业捷报频传,二季度业绩再创历史新高。我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全体员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面对未来我们将趁势而上,撸起袖子加油干,迎接下半年,再创新高的佳绩!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七一天地伟业年中表彰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