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参与起草5项行业标准最新发布

2017-07-14 15:54:3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近日,由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组织起草的《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分析系统》、《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应用系统》等公共安全行业标准公布,并在公布即日起实施。天地伟业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受邀参与了5项标准的起草和制定,截至目前,天地伟业已经参与主持和起草了22项国家行业标准。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由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组织起草的《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分析系统》、《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应用系统》等公共安全行业标准公布,并在公布即日起实施。天地伟业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受邀参与了5项标准的起草和制定,截至目前,天地伟业已经参与主持和起草了22项国家行业标准。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我国安防行业的快速发展,一方面受益于市场环境的需求日益明显,另一方面源于安防行业不断提高行业要求和规范。天地伟业借助参与起草标准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对行业内各系统的了解,提早完善产品和系统性能,不仅完全符合各项标准的规定,还成为标准发布后的样板系统。

  这次新发布的公共安全行业标准,对公安视频图像分析系统和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应用系统进行了明确的规定。

  ► GA/T 1399《公安视频图像分析系统》规定了公安视频图像分析系统中视频图像内容分析及描述的应用流程与功能组成、功能、性能、视频图像内容分析数据描述等技术要求,适用于公安视频图像分析系统的规划设计、软件开发、检测和验收。

  ► GA/T 1400《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应用系统》规定了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应用系统的设计原则、系统结构、视频图像信息对象、统一标识编码、系统功能、系统性能、接口协议结构、安全性、电磁兼容性、环境适应性、电源适应性、可靠性、运行与维护等通用技术要求;规定了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应用平台结构、功能、性能等技术要求;规定了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应用系统的接口分类与协议结构、接口功能、接口资源描述、接口消息、关键消息交互流程、消息交互安全性等技术要求,适用于公安视频图像信息数据库的规划设计、软件开发、部署实施、检验验收和运行维护。

  天地伟业一直以来以“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为企业愿景,致力于“视界为世界”的企业使命,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迭代升级新产品和新技术,在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分析和应用系统实践中有丰富的实战应用。我们定将以新发布的标准为准绳,继续推出符合国家行业要求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有保障的系统和服务。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行业标准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