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美机场将用3D扫描设备提高安检质量与效率

2017-07-14 11:10:27 来源:中国智能制造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机场安保人员可以旋转这款3D扫描机得到包裹的360度影像,并可以放大以便看得更清晰。这一3D扫描技术的引进让乘客在不用打开包裹的前提下快速通过安检,便利了乘客出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宣布将在美国多个机场对新型3D扫描机进行测试。机场安保人员可以旋转这款3D扫描机得到包裹的360度影像,并可以放大以便看得更清晰。这一3D扫描技术的引进让乘客在不用打开包裹的前提下快速通过安检,便利了乘客出行。

  未来,机场安保服务将会在3D扫描机的引入后得到巨大提升。

  由医疗器材&安检设备制造商安络杰公司(Analogic)研发,这些新型3D扫描机运用计算机X线断层摄影术(CT)来为通过扫描器的包裹呈现360度全景视角。美国航空公司投资600万美元购买了多台3D扫描机。据悉,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将在美国多个机场对这些机器进行测试。

  目前,这些CT机将在凤凰天港国际机场和洛根国际机场投入试用。在凤凰天港国际机场第四航站楼和洛根国际机场航站楼E的乘客可能被要求自愿使用该技术进行扫描。

  传统机场安保服务中,当包裹经过安全设施时,运输安全管理局办公人员只能看到这个包裹的2D影像,并且视角受限。但有了安络杰的这款3D扫描机,机场安保人员可以旋转得到包裹的360度影像,并可以放大以便看得更清晰。

  “我们坚信智能安保设施能够让现场安保服务更好地识别,管理,减轻风险,”美国航空公司客户服务部高级副总裁KerryPhilipovitch说:“在与运输安全管理局和安络杰公司的这一合作中,引入的顶级CT技术能够极大地改善航空安保服务。”

  这一CT技术加强对乘客包裹中的液体,半顾客物质的探测能力,安保人员能够一一探明包裹内有无暗藏武器,爆炸物体,甚至像笔记本电脑这样的私人电子设备。

  近几个月,美国国土安全部对爆炸物质隐藏在笔记本电脑中的可能性表示了担忧。美国政府也对10个机场下达了电子设备禁令,禁止乘客携带体积大于智能手机的电子设备登上飞往美国的航班。

  这一3D扫描技术的引进让乘客在不用打开包裹的前提下快速通过安检,减轻安检工作量,提高了安检速度,便利了乘客出行。

 

关键词美机场3D扫描安检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