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为发布“软件定义”安防新理念

2018-03-26 15:23:06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年3月23日,在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智慧视频+,让平安可以预见”分论坛上,华为云核心网视频监控领域总经理王松涛重磅发布了“软件定义”安防新理念。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8年3月23日,在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智慧视频+,让平安可以预见”分论坛上,华为云核心网视频监控领域总经理王松涛重磅发布了“软件定义”安防新理念。

  他指出:人工智能时代,摄像机的新生命将由软件重新定义,那就是SDC(Software-defined Camera)。

  为了满足复杂场景的需求,摄像机从单一功能的终端变成了多应用聚合的平台,在这样的背景下,华为提出了“软件定义”的理念。

  【按需定义场景】

  时代变迁中,唯一不变的是“变化”二字,这在人工智能时代,尤为突出,如业务需求的演进,算法精度的不断迭代等。华为认为,未来摄像机应该具备按需定义场景的特点,根据不同的场景按需加载不同的软件和算法,通过多样的组合来快速适配瞬息万变的演进步伐。

  【分层的智能】

  华为智能摄像机一方面采用精准判断(从单一特征走向全特征)的方式,以全特征、多信息的方式,提高准确率降低误判,同时,通过多摄像机间的协同,端云间的协同进行联合判断,提高分析准确率,支撑实战。

  【有持续的生命力】

  什么叫摄像机的生命力?华为认为,一个有生命力的摄像机应该是可以自我感知、场景适应性学习的,就像生命的成长,摄像机也应该具备让算法和应用不断迭代、衍进和生长的能力,并且始终满足客户的业务场景需求。

  人工智能安防时代,华为通过开放的软件操作系统实现软硬件解耦;通过高效的软件集成框架支撑优秀的算法与应用快速上线;通过端云协同的软件管理框架实现多算法的自定义管理和设备健康自管理,同时搭载海思人工智能芯片的大算力,持续满足客户快速变化的业务需求,赋予摄像机全新的生命力。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负责任的稳健经营者、创新的信息社会使能者、合作共赢的产业贡献者,华为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8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为软件定义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