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以训促建,狄耐克“两化融合”持续推进

2017-06-15 16:57:58 来源:CPS 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6月13日,狄耐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培训会在总部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总经理黄文杰、品质中心、产品部、研发部、和采购部等多个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厦门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项目经理郑清锋主讲。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信息化和工业化两大历史进程的不断发展、交叉、渗透与融合,两化融合已成为组织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故,其重要性不言而喻。6月13日,狄耐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培训会在总部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总经理黄文杰、品质中心、产品部、研发部、和采购部等多个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厦门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项目经理郑清锋主讲。

  狄耐克“两化融合”再入佳境

  不久前,狄耐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召开,意味着狄耐克全面加快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建设。昨日下午,狄耐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培训会在第一会议室进行,以培训、研讨的方式促进公司两化融合建设再上台阶。

  本次培训会由厦门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项目经理郑清锋主讲。在会议上,他结合狄耐克的当下状况,从以下五个方面对两化融合进行了深度剖析☟☟☟

  对于狄耐克和两化融合间的未来,郑清锋这样说:“未来已见,预见方能遇见,悟道才能有道。”

  狄耐克对两化融合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本次培训会上,参会的小伙伴们不仅听得炯炯有神,同时还认真地对培训重点做了笔记。

  在小组讨论时,成员们各展所长,分析公司的优势和劣势,为公司建立适宜的推进方法和工作机制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参考。

  讨论结束后,

  小组代表上台讲述本组的意见。

  想改变,得先认识自己。组织应深刻认识两化融合的发展理念、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的同时,还得更加强对自己的认识,从而在动态的竞争环境中加速转型变革,获取发展先机。

  悟过去之道,遇未来之道

  “两化融合工作是一个持之以恒,持续推进的过程,是一条有起点,无终点的‘不归’路。”缪总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上的讲话言犹在耳。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充分发挥了资源共享的高效互补优势,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我对两化融合的管理体系标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当前信息新形势和今后的工作方法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本次培训会结束后,参会的小伙伴这样说道。

  悟过去之道,才能更好地遇见通往未来的道路。本次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培训会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一列预见未来的悟道专车。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狄耐克两化融合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