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警戒系列:回归安防本质

2017-05-11 15:11:31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天地警戒融合了声音提示、白光闪烁、激光追光等联动预警模式,与传统安防的最大区别在于智能化,因为智能安防能够通过机器实现智能判断,从而尽可能实现人想做的事;而传统安防对人的依赖性比较强,非常耗费人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 

  在坏人靠近之前就报警

  在偷盗抢劫发生之前就阻止

  好似拥有无声的“保镖”

  坐拥街巷万千繁华

  享遗世独立的安全

  一系列在大片里才能看到的场景在这里上演了,这种与百姓“平安”“便捷”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及其应用技术,让市民目不暇接、叹为观止。

  随着智慧城市的风生水起,有预测指出,安防产业或将进入大发展阶段。数据显示,2016年国内安防行业规模为5400亿元,同比增长11%,单年行业实现增加值约1900亿元。

  那么,智能安防是什么?

  目前智能安防的发展状况和问题是什么?

  未来智能安防的趋势是什么?

  无声的“保镖”

  实际上,无论是在生活中、工作中,还是在购物中、休闲中,我们都能看到安防系统,其中警戒系列产品及技术的亮点在于变“事后取证”为“事前预防”,它就像无声的“保镖”守护着我们人身和财物的安全。

  刚刚收官的以反腐为主旋律大剧《人民的名义》,展露头角的安防元素不胜枚举,比如视频监控楼宇对讲、人脸识别等,就展示了多个智能安防设备。

  天地警戒融合了声音提示、白光闪烁、激光追光等联动预警模式,与传统安防的最大区别在于智能化,因为智能安防能够通过机器实现智能判断,从而尽可能实现人想做的事;而传统安防对人的依赖性比较强,非常耗费人力。

  颠覆力量显现

  物联网趋势的渐现,使得智能的普及成为必然,解放人力、更高效的安防科技是建设智慧城市的需要。天地伟业警戒系列,智能分析区域周界、人员行为,灵活处理各种闯入、区域徘徊、区域停留等情况,针对不同级别的警情处以四级预警和自定义报警模式,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后台值守的人员精力,降低人力与时间成本,在智能时代趋近的当代,颠覆力量尽显。

  天地伟业警戒系列的产品及技术得到广泛的应用,很多方案里,警戒的存在都成为经典中不可忽略的点睛之笔。

  因此,回归安防本质、无预警不安防的警戒力量也可被称为安防行业的颠覆性力量之一。天地伟业警戒产品和技术的大量入市,推动了智能安防的蓬勃发展。


关键词天地伟业警戒安防本质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