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中维星光逐鹿中原

2017-05-10 09:20:44 来源:中维世纪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中维星光实验室引领众多客户了体验无可比拟的星光全彩效果,再次成为本届郑州展会的焦点。中维世纪星光级摄像机即专为低照度应用场景而来,成为当下IPC产品阵列中的主流系列。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第十五届中国(郑州)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郑州展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中维世纪重点突出星光系列,并携智能家居品牌云视通(CloudSEE) 及旗下爱维宝贝—幼儿园定制化安全解决方案集体盛装亮相T3展台。

  中维星光实验室引领众多客户了体验无可比拟的星光全彩效果,再次成为本届郑州展会的焦点。中维世纪星光级摄像机即专为低照度应用场景而来,成为当下IPC产品阵列中的主流系列。

  (“一览星光 尽在中维”,中维星光系列产品展区)

  因为苛求,所以星光,为满足不同客户群的需求,中维世纪全面推出涵盖冲 H.264星光到H.265星光、从200万星光到300万星光,从性价比超高的渠道星光到高端的项目级星光的全系星光产品体系,最终呈现给客户最好的星光效果和体验。

  本届郑州展会共有400家展商,20000平方米展位,整个展会最大的亮点在于将更多融入基于物联网、大数据技术下的智能化产品应用以及舒适家居、智能家居的应用展示,

  中维旗下智能家居品牌云视通(CloudSEE)不负众望,在本届郑州展会上崭露头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型号:星光级车牌识别摄像机JVS-N81-ZCP-S颜值和实力兼备,外形美观)

  爱维宝贝是中维旗下品牌,主要以幼儿园安全为核心立足点,辐射家园互动、家园共育、幼儿园OA办公和幼教内容资源,致力于打造幼儿园一站式“幼教+安防”互动云平台,全方位守护儿童安全,爱维宝贝幼儿园定制化安全解决方案,为幼教科技赋能,让家长和幼儿学校沟通更顺畅。

  ( 中维旗下——爱维宝贝幼儿园定制化安全解决方案)

  本届郑州安防行业盛会,中维世纪通过高端、时尚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专业的服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安全服务领域的专家,中维世纪将继续深耕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中原的客户展示更多创新的成果。本届展会将从5月5日—7日持续3天,欢迎广大客户莅临T3展位。同期,还有两场展会与您互动:

  5月12~14日第八届中西部IT产品博览会 中维展位号:T47

  5月19~21日第九届郑州大河幼教装备.幼教产品博览会爱维展位号:T76

  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关键词星光展会云视通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