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BIU——”中维云视通+极速上线!
什么叫云视通+?

2018-07-02 08:24:49 来源:中维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基于中维传统云视通远程,采用更先进的远程服务机制,确保客户无论身处何地、使用何种设备、通过何种传输网络,均能够享受到快速、稳定、高效的远程视频云服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 

  基于中维传统云视通远程,采用更先进的远程服务机制,确保客户无论身处何地、使用何种设备、通过何种传输网络,均能够享受到快速、稳定、高效的远程视频云服务。

  2017年初,中维世纪组建云视通+精英团队,致力于提供更流畅稳定快速的视频云服务。2017年10月,云视通+首次小范围测试。2017年11月底,开启全国范围公测、区域实测,“云视通+”远程视频云服务日臻完善。

  2018年开始,云视通+产品正式走入用户的视野,开始陆续到达更多用户的手中。遍布全国的中维用户亲测云视通+,实力见证云视通+的秒连魅力。

这次云视通+大“快”人心!

极速秒连

高效稳定

全网络覆盖

海量设备并发

  只有云视通+版本的NVR,能否体验?

  如果后端使用的是中维云视通+系列的NVR,无论前端接入何种品牌的IPC都能体验最新云视通+的效果。本的NVR,能否

  只有云视通+版本的IPC,能否体验?

  如果前端使用云视通+系列的IPC,后端不连接NVR,前端联网后,可手机远程体验最新云视通+的效果;如果前端使用云视通+系列的IPC,后端使用其他版本的NVR,无法体验最新云视通+的效果。

  云视通+产品未来推广计划

  技术赋力,高效推进。中维云视通+远程技术将从当前的云视通+前后端产品,逐步覆盖至中维全线产品。

  高速秒连、流畅体验、稳定品质。

  “云视通+”未来可期!

关键词中维云视通上线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