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泛海三江亮相2017迪拜国际安防展

2017-03-10 16:52:0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本届展会上,泛海三江针对大型项目需求,推出了基于LoRa传输技术的无线火灾报警系统。该系统单基站可接入终端数量达到1万支以上,且具备超长无线传输特点,空旷环境下可达20km。现场观众纷纷驻足观摩,更有业内人士参观后表示:LoRa技术与消防产品的结合是消防技术发展史上的一项重大里程碑,将在消防领域掀起一股热潮。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1月22日至24日,2017中东(迪拜)国际安防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tersec Dubai 2017)在阿联酋迪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Intersec Dubai 2017作为中东地区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共吸引了1304家来自众多国家和地区的一流消防、安防厂商携最前沿的智能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悉数亮相,泛海三江便是其中之一。

  近几年,中东地区建筑产业发展迅猛,其市场规模占当地GDP的19%(约260.73亿美元),消防和安全等配套产品的需求也随着建筑产业的发展而高速增长。据某权威机构透露:该地区仅安防及消防系统市场每年就有13亿5000万美元的市场需求,安防类产品每年的市场成长率达到了10%左右。因此,中东地区行业市场也成为众多消防、安防企业争相开拓的一块必争之地。

  本届展会上,泛海三江针对大型项目需求,推出了基于LoRa传输技术的无线火灾报警系统。该系统单基站可接入终端数量达到1万支以上,且具备超长无线传输特点,空旷环境下可达20km。现场观众纷纷驻足观摩,更有业内人士参观后表示:LoRa技术与消防产品的结合是消防技术发展史上的一项重大里程碑,将在消防领域掀起一股热潮。

  此外,泛海三江还集中展示了独立式家用探测器、气体灭火控制系统、可寻址火灾报警控制系统、以及具备LPCB认证,符合欧盟标准的SEC3002可寻址火灾报警控制系统等众多智能化产品及解决方案。

  “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终身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是泛海三江30多年来稳步发展的根本原因,也是对客户所作出的庄严承诺。本次展会上,泛海三江以先进的技术方案、稳定可靠的高质量产品及优质完善的服务,吸引了来自中东、印度、非洲及东南亚等地区海外客户的广泛关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国际化战略进程得到进一步推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泛海三江迪拜展消防领域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