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重磅!热烈祝贺泛海三江与鲁能集团达成年度采购协议

2017-11-28 17:01:43 来源:泛海三江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泛海三江与鲁能集团签署了消防报警设备年度采购协议,正式成为鲁能集团住宅、别墅、酒店、商业综合体、写字楼、办公楼等开发项目战略合作供应商,项目区域涵盖北京、上海、天津、山东、江苏、重庆、四川、湖北、海南、辽宁等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泛海三江与鲁能集团签署了消防报警设备年度采购协议,正式成为鲁能集团住宅、别墅、酒店、商业综合体、写字楼、办公楼等开发项目战略合作供应商,项目区域涵盖北京、上海、天津、山东、江苏、重庆、四川、湖北、海南、辽宁等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

  鲁能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是国家电网旗下全资子公司,核心业务聚焦地产、能源两大板块。其中,鲁能地产已拥有27年城市开发经验,布局全国22个城市,累计开发建筑面积高达1300万平米,为30万尊贵业主提供了优质服务,2016年销售额高达646亿元,2017年更是有望突破1000亿大关,是国内领先的绿色地产发展商和绿色能源投资运营商。

  而在消防报警领域,泛海三江同样有着近30年的技术积累和行业深耕,优质产品及服务被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累计为上万座大中小型建筑项目提供符合技术标准、满足项目需要的消防报警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长沙南站、广州火车站、广深港客运专线福田站、石家庄国际机场、广州亚运村、武汉CBD地下管廊综合、北京工人体育场等典型项目,受到了地产、交通、金融、古建筑等细分领域用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信赖。

  此次深化合作,有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资源整合,形成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利好局面,携手为住户营造更安全、更智能、更宜居的现代化高品质建筑环境。

关键词泛海三江鲁能集团战略合作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