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热烈祝贺泛海三江获选中国市政工程协会
管廊专委会首批常务理事单位

2017-11-28 16:51:07 来源:泛海三江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11月20至21日,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主办的“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综合管廊建设及地下空间利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全国综合管廊建设新技术高峰论坛”在北京四季御园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7年11月20至21日,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主办的“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综合管廊建设及地下空间利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全国综合管廊建设新技术高峰论坛”在北京四季御园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会上,泛海三江凭借在城市地下管廊消防报警应用技术上的前瞻性研究,成功获选为第一批常务理事单位。

  本届会议共有900多人出席,其中包括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徐砚秋副会长、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叶浩文副总工程师、中国工程院钱七虎院士、肖绪文院士、王复明院士等专家学者,以及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同济大学、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建西安综合管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

  为满足城市综合管廊消防报警应用需求,泛海三江对地下管廊特殊环境进行了深入研究,推出了具备更强防水、防潮、防爆性能,适用于地下空间使用的消防报警系统,并在武汉CBD城市综合管廊项目中得到成功应用,全天候监测管廊内空间火灾隐患,为城市地下空间“主动脉”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消防保障。

  作为国内首个城市综合管廊领域的专业委员会,管廊专委会的成立对促进管廊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泛海三江将在专委会的引导下,加强与其他成员单位之间的技术交流及行业协作,共同推动综合管廊及地下空间应用技术的进步,促进综合管廊及地下空间建设的繁荣与发展,为城市公共安全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市政工程泛海三江管委会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