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构建中国科技大学智慧校园

2017-03-01 10:27:2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由中国科学院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选“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是一所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兼有特色管理和人文学科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近期,天地伟业参与了中科大智慧校园建设,守护起这所学源渊远的美丽学府。

    【CPS中安网 cps.com.cn】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由中国科学院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选“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是一所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兼有特色管理和人文学科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近期,天地伟业参与了中科大智慧校园建设,守护起这所学源渊远的美丽学府。

  天地伟业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

  在高校校园日益开放的今天,校园安全隐患也随之而来,校园安防系统的建设需充分考虑到日后安全事件信息的准确性和索取视频资源的快捷性。而从市场情况来看,视频监控在整个校园安防系统中,可谓当之无愧的大角色。

  警戒球机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监控中心


  监控中心

  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监控中心


  10个分控机房

  分控机房实拍

“夜晚效果”

  学校是国家人才培养的重要场所和机构,随着我国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及发展,学校教育规模在不断的扩大,经营和管理也日渐趋向于社会化、责任制、外包制,从而造成出入人员和车辆复杂且具有流动性,而学校同时又具有开放的人文环境,这一系列因素使得我国校园具有以下特点:占地广、校区分散、人员密集、防范意识差,周边的环境复杂,从而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火灾事故、盗窃案件、打架、诈骗、溺水、体育活动意外伤害、食物中毒等安全事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智慧校园监控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