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科达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在19省落地

2017-02-27 11:47:5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科达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由4G便携摄像机、手持终端以及电子脚扣组成,可实现全程监控4G图传、全程测距超距报警、全程定位实时追踪。外出押解的全过程可由4G便携摄像机记录,并实时上传音视频信息到监管指挥中心;手持终端和电子脚扣采用超宽频精确测距技术,可设置安全距离,犯人一旦逃跑立刻语音报警并追踪定位;电子脚扣内置GPS+LBS双定位系统,可持续工作285小时以上,材质牢固难以破坏。

    【CPS中安网 cps.com.cn】自2016年8月科达发布SWT-1000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以来,短短半年内,已在全国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得到了应用。

  2017年年初,公安部监管局针对近期出现的犯人外出逃脱事件,强调了加强所外就医等外出情况下安全防范措施的重要性,提出“要借助科技手段,加强监督检查。”各地公安机关积极响应,科达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获得普遍认可。

  在辽宁

  辽宁省是我国最北端的沿海省份,人口众多,经济发达,对社会治安管理要求严格,一旦发生犯人外出逃脱事件,密集的人口和城市复杂的环境增加了追逃难度。

  2016年8月,辽宁省公安厅选择了科达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初期采购的110套用于全省看守所,并为辽宁省监管总队建设配套防脱逃监控平台,防范在押人员逃脱,保证追逃高效。

  在内蒙古

  内蒙古是我国邻省最多的自治区,汉族、蒙古族等多民族混居,幅员辽阔,森林草原资源丰富,城市建设迅速。在监狱监所管理中,一旦发生在押人员外出逃脱的事件,追逃难度大,且影响社会稳定。

  2017年1月,内蒙古监狱管理局采用36套科达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全面覆盖自治区内监狱,科达协助建设的外出就医防逃管控系统,将成为保障自治区和谐安定的一剂灵药。

  在深圳

  深圳特区是我国南部沿海重要的经济核心城市之一,人员多且密集,其中70%是外来人口,社会构成复杂,治安管理牵一发动全身。

  2017年1月,科达为深圳市龙岗公安分局建设监控管理平台和外出押解管控平台,配备80套外出押解便携设备,涵盖辖区内看守所、戒毒所、收押大队和派出所。

  那么,SWT-1000是如何在实战中应用,阻拦在押犯人逃逸去路的?用一个短片来告诉你。

  温馨提示:视频长约四分半钟,请在WiFi环境下浏览

  https://v.qq.com/x/page/j03781t7aux.html

  科达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由4G便携摄像机、手持终端以及电子脚扣组成,可实现全程监控4G图传、全程测距超距报警、全程定位实时追踪。外出押解的全过程可由4G便携摄像机记录,并实时上传音视频信息到监管指挥中心;手持终端和电子脚扣采用超宽频精确测距技术,可设置安全距离,犯人一旦逃跑立刻语音报警并追踪定位;电子脚扣内置GPS+LBS双定位系统,可持续工作285小时以上,材质牢固难以破坏。

  兼具实用性与技术性,科达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不仅能对犯人外出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逃脱行为做出防范,一旦发生逃脱事件,干警还能更快更准地追逃。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科达押解放逃脱4G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