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守护梦想守护公平 清新互联移动视讯助力安徽高考!

2018-06-13 11:09:38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高考是百姓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而试卷安全保密工作直接关系到考试顺利与否。

  高考是百姓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而试卷安全保密工作直接关系到考试顺利与否。今年高考期间,安徽省招生考试院首次采用清新互联4G移动视讯全程保障试卷押运工作,用信息化技术为高考保驾护航。

  在安徽省省会合肥以及16个地级市、6个县级市,搭载有清新互联4G车载移动监控系统的高考试卷武装押运车在路边呼啸而过,从印刷厂到招生考试院,从招生考试院到各考点……以最快的速度全程为高考工作加油。

安徽高考武装押运车

清新互联4G智能应急布控球

安徽高考武装押运车

  安徽省招生考试院建设的这套4G车载移动监控系统,采用了清新互联4G智能应急布控球产品。该产品可直接吸附安装于押运车车顶,即可快速对车辆周边进行可视化指挥和调度。犹如为各押运车安装了一双双智慧的眼睛,通过指挥中心大屏,招生考试院管理部门就可实时了解车辆周边情况以及行驶位置,对突发情况能快速响应,全面掌控高考工作进度。

清新互联iCVS2.0云视频管理平台

  项目成功应用后,为安徽的高考工作创建了和谐有序的安全环境,为考生守护了公平、公正与梦想。

  在此,清新互联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开启人生新篇章!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清新4G智能云视频管理平台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