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环保从汉邦做起,贡献一份社会责任

2016-12-22 11:30:4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汉邦作为一家拥有20几年发展史以及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倡导环保为民,环保为后代的理念,早在4年前,就提出了环保包装的概念。关注汉邦的伙伴可以看到,从2012年起,汉邦高科的产品包装色彩不再那么绚丽,但每一款产品外包装都可回收再利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第二十二个节气冬至的到来,依然无法赶走第二十七个节气立·霾,由于近日雾霾严重,京津冀在内的多地相关行业及造纸、包装、印刷等均出现大范围停产或限产,众多学校停课......

  其实,我们都知道雾霾的产生是日积月累,解决问题的关键点还是节能减排。

  汉邦作为一家拥有20几年发展史以及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倡导环保为民,环保为后代的理念,早在4年前,就提出了环保包装的概念。关注汉邦的伙伴可以看到,从2012年起,汉邦高科的产品包装色彩不再那么绚丽,但每一款产品外包装都可回收再利用。

  不知,你是否注意到,我们的每一款产品外包装都有这样一段话:

  亲爱的用户:感谢您使用汉邦高科产品,呈现在您面前的是汉邦高科环保包装设计,也许她没有彩色包装那么光鲜亮丽,但她是我们践行低碳环保理念的实际行动,让我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一起来呵护我们的共有的家园,让天空更蓝,河水更清,大地更绿...

  我们坚持可回收再利用外包装,已长达1300多个日夜,用点滴行动践行我们对社会的承诺。

  有变革,有坚守是汉邦多年的产品理念,变革只为打造产品顶尖技术,坚守只为社会贡献力量绝不动摇。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环保汉邦节能减排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